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走过万水千山,老司机都选上菲红CURSOR 13

  随着国内物流运输的快速发展,干线物流运输越来越重要,但是随着营运成本节节高升,让很多卡友直呼钱越来难挣了。很多走过万水千山的老司机,都选上菲红CURSOR 13。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钒基后处理,高抗硫

  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钒基后处理技术。由于钒基不易与硫发生反应,具有更高的抗硫性和更好的油品适应性,可以有效避免发动机后处理器硫中毒的风险,提升了产品可靠性。同时,上菲红CURSOR13国六发动机采用了无EGR的FPT Hi-eSCR技术,NOx转换效率高达95%,可以有效提升低负荷时的发动机燃烧效率,从而实现更好的碳排放水平。

  不停车,更高效

  国六时代,发动机后处理系统新增了一个重要部件DPF(颗粒捕集器),当DPF收集的有害微粒足够多的时候,就会造成DPF堵塞。这个时候,车辆就需要强制驻车再生了,通常情况下,车辆每行驶8000公里就需要停车40-90分钟进行驻车再生。这不仅耽误了货物运输的时间,还会影响车辆的运营效率,很多卡友对此也很不习惯。

  而搭载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的车辆,在正常行驶的时候就可以进行DPF再生,无需强制驻车再生,也无需人工操作。在不影响车辆驾驶的情况下,可以极大地帮用户节省时间,增加车辆运营时间,实现更高效的行车。

  eVGT瞬动增压,动力磅礴

  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搭载eVGT瞬动增压技术,可以完美匹配AMT变速箱,具备一流的瞬态响应速度。CURSOR 13的最大马力可达560马力,可在950-1500rpm转速下爆发出2500Nm的大扭矩,起步爬坡动力更加充沛,轻松征服万里路。货运行业对时效性的要求较高,很多卡友为了赶时效,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都在路上行驶,甚至有时候还要日夜兼程。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拥有澎湃的动力,让用户送货更快更省时,不仅能征服各种复杂路况,而且征服了各位卡友的心。

  长维保,更省心

  在维保方面,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拥有10万公里超长换油里程,可以有效减少维护保养成本和换油次数,也能增加用户收益。同时,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还实现了45万公里的DPF保养周期,相比竞品提升了50%,可以有效节省了车辆的维护时间,增加了营运时间,对于用户来说也就增加了收益。

  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凭借出众的实力,为干线物流用户提升了出勤率,节省了维护保养时间,更增加了收益,成为众多老司机的致富法宝。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