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夏季用车成本飙升?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为你一省再省

  如今时间已经来到了8月,正处于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气温一路飙升,让很多卡友直呼“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尽管三伏天气温高,但很多卡友拉货跑运输的脚步却不能下来。在当今这个高油价的形势下,导致很多卡友的用车成本不断增加。而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具有很好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可以在运输之路为你一省再省,全面助力卡友创富无忧。
上菲红 CURSOR系列 国六 发动机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

  1.钒基后处理,可靠真节油

  面对当下运输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产品的可靠性和节油性一直是用户关注的核心。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钒基后处理系统,源于菲亚特动力科技成熟的第6代Hi-eSCR技术,NOx转换效率高达95%,可以让发动机产生更少的颗粒物。相比于铜基技术,钒基技术路线要求更低的排温,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通过ECU控制后处理温度,既实现了钒基要求的低排温,又有效提升低负荷时的发动机燃烧效率,相比其他同类可节省5%的燃油消耗,让每一滴油都发挥最大的作用,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此外,钒基后处理还具有很高的抗硫性,使得发动机具有更好的油品适应性,使得产品更具可靠性,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让卡友在运输之路越走越顺,全面助力用户无忧运营。

  2.菲钒不停车,出勤真王者

  对于当下的物流场景来说,大部分车辆都处于人停车不停的状态,因此强动力高出勤是永恒不变的准则。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覆盖290-560马力,能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低速大扭矩,起步爬坡轻轻松松,动力充沛,让你跑运输时刻快人一步。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拥有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使得发动机在行车过程中就可进行DPF再生,而无需每8000公里就停车40-90分钟进行驻车再生。这不仅符合用户的用车习惯,也提高了出勤时间和驾驶便利性,还能减少因驻车再生这一过程而增加的燃油消耗,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成本,让卡友营运无忧,轻松实现人停车不停,CURSOR系列发动机可谓是出勤真王者!

  3.菲钒长维保,省心实力派

  如今高油价低运费,用户跑运输利润低压力大,对产品的维保要求也很高。而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不仅拥有10万公里长换油里程,更有长达45万公里的DPF保养周期,比竞品提升了50%,车辆的故障率更低,维护成本也就更低了,上菲红CURSOR系列发动机可以让用户全面降本增效,省心跑运输。CURSOR系列发动机省心实力派!

上菲红 CURSOR系列 国六 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可靠节油、高效出勤、省心维保三大优势,是用户创富的不二之选。相信在上菲红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的助力下,卡友定能事倍功半高效创富。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系列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