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能hold住各种运输场景的,必然是上菲红CURSOR 13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卡车既是他们是赚钱的工具,也是运输路上的好伙伴,承载着重要的“使命”,既要兼顾各种运输场景,又要高效出勤,做到车辆效益最大化。面对恶劣复杂的运输场景,什么样的发动机才能满足卡友的这样的需求呢?那必然是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恶劣工况!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高抗硫,菲钒后盾更可靠

  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采用了独特的钒基后处理技术,是中国市场唯一的钒基后处理技术。这种技术源于菲亚特动力科技,基于FPT HI-eSCR成熟的技术路线,使得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氮氧化物转化效率可以高达95%。此外,钒基还具有高抗硫性和更好的油品适应性,产品的可靠性更好,燃油经济性也更好,油费支出更省了,卡友的收益增加了,赚的也自然就更多了。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不停车,高效出勤收益高

  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拥有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不用强制驻车再生,每行驶8000公里就可以有效节省40-90分钟停车时间,可以保证车辆高效出勤。不停车用户就无需操作驻车再生按钮,也不必改变车辆驾驶习惯,不仅节省了驻车再生的时间,还提升了车辆的出勤率,可以做到运输路上不停车,高效出勤不停赚,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动力强,瞬动增压畅快跑

  上菲红CURSOR 13国六发动机搭载了eVGT瞬动增压技术,具备一流的瞬态响应速度,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可在950-1500rpm的低转速下爆发出高达2500N·m的最大扭矩,超宽的扭矩区间,可以大幅减少换挡频次。此外,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缸内制动效率提升了60%,可以有效降低刹车片的磨损,长下坡更加安全。强劲又充沛的动力,可以轻松征服各种恶劣工况,给用户带来更优越的驾驶体验。

  长维保,创富路上超省心

  在跑运输的过程中,如果车辆需要频繁进服务站维护保养,那必然会影响到车辆的出勤率。而选了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就无需忧虑这个问题,它的DPF保养周期长达45万公里,比竞品提升了50%,并且还有10万公里超长换油里程。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的长维保,不仅可以保证车辆的出勤率,而且还为用户增加了跑运输的时间,让用户在创富路上省心赚钱。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上菲红CURSOR 13发动机,能轻松hold住各种运输场景,这么好的运输利器,快来get吧!

来源:上菲红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