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安康明斯骁骧国六发动机助力 轩德·翼3牵引车批量交付新疆

  2022年6月10日,在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的重镇、东西方经济文化的交汇点、中原与西域经济文化的融合处——乌鲁木齐,匹配西安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轩德·翼3牵引车成功批量交付!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随着货运物流行业持续发展,高效高质量的趋势日益明显。陕汽商用车精准洞察市场及客户需求,凭借专业高效的运输装备与便捷快速的服务,赢得中泰物流等代表性物流企业信赖,共同为新疆区域高质量物流运输添砖加瓦。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新疆地势复杂,早晚温差极大,运输途中往往要驶过山区、丘陵及戈壁等路段,不仅对于物流公司以及散户卡友来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对于整车性能以及“整车的心脏”——发动机来说更是一场巨大的挑战。

  强车配强芯 领驭疆土

  本次交付的轩德·翼3牵引车是陕汽商用车针对中泰物流运输需求定制的车型,产品动力表现更为强劲,经济性与实用性完美匹配。整车轻量化模块设计,降自重不降安全,全系列标配天行健智能管理系统,关注车辆运营的全过程,无论散户还是车队都可以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务。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同时,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轩德3系牵引车内饰、踏板力、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驾乘舒适度更高,使得整车可轻松领驭疆土。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作为有着百年制造历史的发动机品牌,康明斯对于复杂路况的攻克有着熟稔的一套解法。轩德·翼3匹配的西康骁骧动力12升国六发动机已驰骋在新疆大地。

  高扭节油 纵擎一往无前

  西康骁骧动力12升国六发动机动力澎湃强劲,马力覆盖360-490ps,峰值扭矩达2300牛米,集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等优势于一身,无论是高速公路、非铺装路面、山区丘陵路段,都能够一往无前,纵擎驰骋。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发动机标配I-Brake缸内压缩制动技术,帮助物流运输企业与散户卡友提升行车安全性、降低油耗。同时,采用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结构简洁,可靠性更高,配合高效的U型后处理结构,可降低维修成本,提高运营收益。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此外,发动机配置XPI超高压燃油系统,喷射压力高,精准喷射雾化好,可以显著降低油耗。另外,通过Leakless保压技术、智能电控风扇、并联式双节温器、智能热管理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油耗降低3%-5%。

  合作共赢 “翼”路骁骧驰骋

  凭借着高出勤率、高可靠性以及低油耗的表现,西康骁骧动力12升国六发动机赢得了物流运输公司以及卡友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批量交付的轩德·翼3牵引车,也定将在西康骁骧动力12升国六发动机的助力下,保障复杂工况运输全程无忧!

西安康明斯 轩德·翼3牵引车 批量交付

  作为陕汽商用车的战略合作伙伴,西安康明斯与其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双方专业领域优势,挖掘整车与发动机的协同匹配,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日后,西安康明斯也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康明斯技术为依托,以全动力链为保障,为优质物流运输车添金增翼,为物流运输公司老板以及散户卡友创造更高收益!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