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西康骁骧动力M12无惧42公里长坡拉矿石 照亮杜总致富之路

  用户档案:

  车队:阿克塞**商贸有限公司(杜总)

  车型:陕汽康明斯公路运输自卸车 X5000 8×4车型

  车辆配置:西康骁骧动力M12 470马力+法士特变速箱+汉德鼓式驱动桥,速比5.92;货厢尺寸7.6×2.35×1.5米;12.00R20子午胎。

  主要工况:运输矿石、石灰石,从当金山至阿克塞工业园区全程92公里国道,其中长坡42公里。

  运营情况:车队中有几十辆陕汽康明斯车型,单车一日可运营3至4趟,出勤率非常高,新购买车型的油耗比旧车更低,经济优势突出。

  短短92公里运输路,几十辆陕汽康明斯每日拉着矿石和石灰石来回3到4趟,这条走过无数次的路成了阿克塞**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杜总的致富之路。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01老车换新还选陕汽康明斯

  杜总的商贸公司已经在敦煌市经营多年,无论是口碑还是实力都是数一数二的。跑山拉矿石的工况既挑车又对车辆的损耗非常大,很多自卸车在矿区上连2年都挺不住。杜总这里却培养出了一批运营8年的元老级自卸车陕汽X3000。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陕汽康明斯公路运输自卸车X5000

  2014年,公司采购了35辆陕汽康明斯工程车,可靠耐用、省油高效的优势打动了杜总,直到现在这批车依然活跃在运输路上。2022年5月,随着公司业务量扩大,补充运力势在必行,杜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公路运输自卸车X5000车型。

  02新车百公里油耗比老车更省

  从当金山到阿克塞工业园区的92公里路途中有42公里的长坡,加上当金山的弯道,虽说运距不长,可难度确实不小。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车辆行驶路线图

  该车匹配西安康明斯M12发动机,马力达到470匹,最大扭矩2300N·m,油门进行优化设计,原地起步和加速性能提升13%,针对工程用车的需求加强性能,爬坡不在话下。同时标配ibreak缸内制动,满载下坡安全可靠,减少制动损耗,节能又可靠。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新车陆续到位开始运营,目前最长的已经运营了6600多公里,据驾驶员反馈即便是在满载爬坡的情况下,比之前的老车省出来很多,车辆出了磨合期后油耗还会继续降低。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采用六大节油技术,通过高效增压、降低摩擦、提升效率等方式降低油耗。针对自卸车工况进行定制化开发,具备专用MFS增压器、专用油底壳、防水设计,复杂工况适应性和耐用性更强。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强动力、高可靠也让陕汽康明斯在当金山这里树立起了优质的口碑,杜总表示:“我生意上的朋友也都在用陕汽康明斯,这个品牌在当金山保有量相当高。”

  03先培训再开车双方都放心

  在商场摸爬滚打数年的杜总在西安康明斯的售后服务上感触很多,“想客户所想,达客户所愿”是不变的宗旨。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提新车之际,西康的售后服务技师就“国六养车用车”给车队里的驾驶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驾驶员上手更快,遇到的麻烦也少之又少。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周到的服务不止于此,工程师团队还来到了当金山实地考察,作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运输工况,让陕汽康明斯公路运输自卸车百分百发挥出来尤为重要。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M12 长坡42公里

  现场,驾驶员与工作人员深度交流,听到他们的疑惑便耐心解答。买车一时用车千日,杜总笑说:“手底下几十辆陕汽康明斯车型要是辆辆都要我操心,那可忙不过来了,西康无论是保养还是解决问题都相当迅速,久而久之他们的工程师和我们因为车成了老朋友了。”

  新车上战场磨砺,老车也在战场上奋斗,对于杜总来说,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就是好车,就是他继续扩大经营规模,让大家赚更多的底气!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