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强强联合 陕重汽营销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参观西安康明斯

  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龙骧火热上市,吸引了各企事业、商用车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等领导班子一行出席活动。活动前夕,赵承军总经理在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康明斯数字化展厅与新厂区,并做重要指示。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数字化平台领航服务新篇章

  面对行业智慧化、高端化、全面化的发展趋势,后市场的地位日渐升高,“产品为王,服务至上”,西安康明斯始终秉承“快速主动、愉悦全程”的服务宗旨。在数字化展厅的参观过程中,技术人员向陕汽一行领导展示了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造的运输全链路服务。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进入国六数字化服务时代,西安康明斯打造了全新自主的服务品牌“云扳手”——智慧云专家,乐享芯前程等,都将为陕汽整车添砖加瓦,增强市场竞争力。可靠的服务网络、高效的配件供应、精准的故障诊断以及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让客户感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服务产品两手抓,形成开拓市场的双驱力。西安康明斯全新智能技术工厂建成投产,高度柔性产线、高度智能化配装,也将促进西康系列产品更上一层,为整车产品保障质量。

  “芯”动力塑造干线物流新标杆

  正值行业转型升级,干线物流面临着“持续降本增效”的严峻挑战,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应运而生,以高效、智慧、节能的优势为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赋能。尤其是量产热效率高达48%、综合节油5%-12%等领先行业水平的技术,将为这款干线新明珠的节油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在参观西康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的过程中,赵承军总经理与大家进行了简短交流。他表示:“在经济环境起伏,政策法规变革,终端需求升级的复杂背景下,重卡主机厂家及产业链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陕汽康明斯产品高可靠、低油耗的客户口碑始终是我们的第一战斗力!”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强强联合共赢国六新时代

  2009年首台陕汽与西康携手打造的“陕汽康明斯”重卡产品下线,至今已有十余年。强强联合的发展战略也让陕汽康明斯的品牌在市场中稳扎稳打,持续前进。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为了满足多元化、智能化、低碳化、年轻化的市场新需求,精准定位使用场景,突出产品优势,2022年3月,陕重汽与西安康明斯联合成立“新明珠”项目组,旨在从产品、渠道、服务、商务、推广、大客户等多维度提升陕汽康明斯市场竞争力。国六时代,龙骧作为“排头兵”率先与广大客户见面,各细分市场的“新明珠”车型也已蓄势待发,为客户创造价值。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龙骧 赵承军总经理

  赵承军总经理在活动中表示:“过去,陕汽康明斯产品高可靠、低油耗的客户口碑为陕汽重卡在国内市场的开疆拓土立下了赫赫战功,今日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龙骧’上市,是陕汽康明斯布局产品结构调整的重要一步,更是我们携手突破标载物流市场,巩固行业地位的必进征程。”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