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获得良好口碑!西安康明斯M12亮相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2022年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发动机

  本届丝博会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陕西馆、乡村振兴馆、智能制造馆、绿色产业馆等6个展馆。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共同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共同打造标志性民生工程,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参展,共同着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陕西优秀的制造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带来的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引起了各界关注。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依托康明斯百年技术积淀,结合国内外用户用车需求,以新平台、新技术、新系统为依托,凭借高效、智慧、节能的产品力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口碑。展会当天,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在展馆内十分醒目,吸引着大量的参观人群。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发动机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最大输出490马力,最大扭矩2300N·m;同时标配I-Brake缸内制动,节能又可靠。采用六大节油技术,有效降低油耗;采用定制化开发,对复杂工况适应性和耐用性更强。通过讲解,在场参展的人对M12发动机称赞不绝。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2发动机

  2022恰逢西安康明斯开业十五周年,同时也是国家坚定不移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之年,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现代欧亚大陆桥的战略枢纽,必然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西安康明斯定将抓住机遇,一往无前,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