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可靠低耗,上柴动力12ET助力东风畅行燃气车“畅行”危化品运输领域

  东风商用车素以可靠稳定著称,上柴动力也向来以可靠节能闻名。强强联合,会诞生怎样的产品?

  近日,陕西某燃气公司追加购入4台搭载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的东风畅行 CNG 危险品牵引车。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陆续购入了10台同款车型。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该公司某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危险品牵引车的核心诉求便是可靠安全、节气低耗,“除了所有运输车辆都注重的运营高效、节能低耗外,危险品运输车辆还必须质量过硬、性能稳定,才能最大可能避免潜在风险。”

  客户介绍,这批危险品牵引车是东风以他们的诉求为向导专门定制开发的车型,自重轻至9.5吨,性能卓越、运行稳定,“在某些方面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而这款车搭载的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更加深了客户的满意度。客户表示其对上柴动力有一定了解,知道上柴动力是国内最早一批进行燃气动力研发生产、批量应用的燃气动力,技术积淀深、产品品质好。

  客户表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上柴动力12ET燃气发动机动力足、速度快、故障率低、气耗少,“可靠省心成本低。”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目前,我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市场规模已超2.2万亿元,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对运营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东风商用车与上柴动力强强联手,可靠安全、节气低耗,将使我们更安心地‘畅行’危化品运输领域。”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12ET 燃气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