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动力盈利故事:开着红岩杰狮H6卯足劲、向“钱”冲

  郭师傅是一位卡车司机,他的搭档是一台搭载着上汽V13L发动机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他介绍,这是一台与他“性格对味”的牵引车,以更好地帮助他创造理想生活。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不惧坎坷 动力强劲

  郭师傅笃信人生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郭师傅的运输路线主要是从河南到天津,涉及平原、山区等不同道路工况。郭师傅介绍,搭载上汽V13L发动机的红岩杰狮H6牵引车,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跑得快、动力足,总能爆发出强劲动力来应对各类坎坷路况。”

  守时践诺 高可靠性

  言出必行、守时践诺是郭师傅的行事信条。在工作中,郭师傅总能按时将货物送抵。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除了郭师傅本人的守时守信,郭师傅将功劳归于红岩杰狮牵引车的出色可靠性,“尤其是上汽V13L发动机,适应性强、可靠性好,在正确保养、科学使用的前提下极少发生故障。”

  精打细算 节油低耗

  郭师傅从不吝啬,也喜欢精打细算。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他表示,上汽V13L发动机在动力强劲的同时油耗也很低。在多年的驾驶生涯中郭师傅养成了良好的驾驶习惯,加以上汽动力出色的燃烧效率与合理的功率范围,使得红岩杰狮H6牵引车在各类路况都能保持较低油耗。

  郭师傅说:“在上汽红岩、上汽动力的出色表现下,我才能心无旁骛、铆足了劲奔向好日子。”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