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动力12ET配套红岩杰狮燃气牵引车,可靠盈利值得信赖

  从陕西安康到湖北十堰,刘师傅所在的公司常年在这条路线上运输水泥等建筑物料。
上柴动力 上汽12ET 发动机

  刘师傅的搭档是一台搭载上汽动力12ET的红岩杰狮牵引车。刘师傅真正把这台车当作伙伴,悉心保养,用心驾驶。“这台车让运营变得更简单。”

  多拉快跑 可靠高效

  刘师傅介绍,运输水泥对车辆承载、速度等就有着较高要求;从安康到十堰,一路上还要经过大量路况复杂的山地,要求车辆具有突出的可靠性、适应性。

上柴动力 上汽12ET 发动机

  上汽动力在行业中最早进行燃气动力的研发制造、批量应用。刘师傅认为:“12ET燃气发动机表现很好,拉的多跑得快,爬坡脱困能力强,在雨雪、山路等特殊使用场景也能轻松适应。”

  节气低耗 盈利突出

  刘师傅说,他的收入直接与运营车辆的盈利表现挂钩。现在能源价格高、运费水平低、市场竞争激烈,降低车辆运营成本是他增加收入的前提。

上柴动力 上汽12ET 发动机

  为此,他悉心照料他的车辆,按时保养、科学驾驶。让他感到欣慰的是12ET燃气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气耗较低,大大节约了运营成本、提升了盈利空间。

  这得益于12ET燃气发动机“当量燃烧技术路线+高效EGR+三元催化技术”,使得车辆动力更强、气耗更低、盈利性更突出。

  “搭载上汽动力12ET的红岩杰狮牵引车,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刘师傅说。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上汽12ET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