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汽动力盈利故事:开着红岩自卸“移山筑梦”

  张师傅生活在山城十堰。无处不在的山体是大自然给这座城市的“紧箍咒”。要想继续发展,就需要移山腾地,运送开山碎石的自卸车需求旺盛。
上柴 上汽动力12E 发动机

  张师傅3年多以前全款购入了这台搭载上汽动力12E发动机的红岩自卸,一车一车的为城市移山、为自己筑梦。他认为,考验一台自卸车是否给力,万千答案最终还是要落在一件事上——盈利。

  高效作业,无惧坎坷

  张师傅选择红岩自卸的首要原因是其效率高。在山上,满载车辆要在碎石铺成的临时路面爬大坡、走陡路,要求车辆有足够的动力。

上柴 上汽动力12E 发动机

  上汽动力12E发动机功率可达4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0N·m,扭矩储备最高38%,具有重载有力、爬坡能力强等特点。

  张师傅说:“其它车辆发怵的路况一脚油门便能过去。”

  可靠低耗,会赚能省

  作为个体户,张师傅的需求还有低运营成本。

上柴 上汽动力12E 发动机

  张师傅介绍,在大马力的车型中,搭载上汽动力12E的红岩自卸是较省油的一款,“上汽动力12E的经济转速区域宽,在工地、公路等各类路况下都能保持较低油耗。”加以合理的保养维护与良好的驾驶习惯,张师傅的红岩自卸油耗表现出色。

上柴 上汽动力12E 发动机

  另一个让张师傅满意的是上汽动力12E的高可靠性。张师傅介绍,上汽动力12E结实抗造,除了日常保养外不用操心。“几乎不用担心发动机故障,能高出勤作业、多挣钱,同时故障率低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多省钱。”

  高效作业、能省会赚,事实证明了张师傅选择的正确性。“如果还有购车需求的话,我肯定还会选择上汽红岩、上汽动力。”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 上汽动力12E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