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上柴动力盈利故事:D系列配套徐工25吨起重机,高效创业无忧创富

  十多年前,在外打工的边师傅受好朋友的影响,决定学习驾驶起重机。

  拜师朋友,学艺三年;之后为别人开车,实战数载。攒够了本钱与经验,边师傅购入了第一台起重机,成为自己的老板。

上柴动力 D系列 发动机

  为什么选择搭载上柴动力D系列的徐工25吨起重机?边师傅表示,在从业的几年时间内,他对起重机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徐工起重机和上柴动力的组合干活快、适应性强、可靠性高,是一款省心又盈利的车型。

上柴动力 D系列 发动机

  实际应用也验证了边师傅选择的正确性。

  边师傅介绍,他所在的十堰地区是典型的山地。起重机转场时要走大量的山路,而搭载上柴动力的徐工起重机作为汽车进行转移时速度快、马力大、爬坡脱困能力强;起吊作业时工况复杂,上柴动力扭矩大、动力足、适应性强,在各类场景都能保证高效作业。

上柴动力 D系列 发动机

  除了作业高效,上柴动力故障率很低,日常的保养维护更便捷、保养成本更低;油耗也保持在较低水平,可有效控制运营成本。种种优势,最终都反映在盈利上。

上柴动力 D系列 发动机

  “运营起重机是一个很看重经验的职业,选择合适的起重机与发动机尤其重要,”边师傅说,“而搭载上柴动力D系列的徐工25吨起重机是适合我的正确选择。”

来源:上柴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上柴动力 D系列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