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备战“双十一” 欧康动力来助力,携手顺丰掀起高效城配新活力

2022年10月25日,32辆搭载着欧康F2.5动力的奥铃速运BUFF在北京顺义南法信顺丰速运场地内成功交付顺丰速运。交车仪式现场,顺丰速运、奥铃事业部、欧康动力系统事业部相关领导以及经销商和行业媒体齐聚,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欧康动力助力双十一

作为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背后巨大的运输压力不言而喻。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全网交易额为9651.2亿元,同比增长12.22%。在当前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今年的“双十一”不仅是人们购物消遣的生活乐趣,更是我国国民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剂强心剂。

欧康动力助力快递时效升级,保障“双十一”充足运力

下单过后,快递物流的时效性直接影响着人们的购物体验与退货率,因此,快递运输作为达成“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完美落幕重要的一环,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货物杂等诸多困难。合规可靠、高效低耗的运输工具成为了物流企业致胜“双十一”的杀手锏。

欧康动力助力双十一

顺丰速运作为快递快运行业的先锋代表,可谓是国内高效快递运输的排头兵。本次签约交付于顺丰速运的32辆奥铃速运BUFF车型全部搭载欧康F2.5发动机,具备自重轻、超节油、高可靠与高时效性优势,灵活的车身与澎湃的动力尤其适合城配运输拥挤的城市路况以及多启停等使用工况,助力顺丰速运及时高效的进行快递运输,轻松应对“双十一”短时间内爆发出的巨大运输压力。

随着新蓝牌法规的落地,城配运输市场迎来更多挑战。此次交付车辆上所搭载的欧康F2.5发动机经过5年正向研发,专为蓝牌新规而来,经由国际标准进行设计研发与生产,打造出降排量不降功率的澎湃动力,并且集轻量合规、节能减排、高效可靠等优势于一身,成为奥铃速运BUFF车型的超强动力源,保障“双十一”运力全面升级。

新蓝牌更优动力选择,欧康F2.5打造轻卡“强心脏”

国际水准、智能制造、全新平台、王者实力。作为福田汽车26年轻卡动力及整车专业技术的集大成者,欧康动力融合了全球顶尖的轻型柴油动力,欧康动力超级工厂更是采用世界一流自动化设备,生产线关键工序自动化率高达100%,完美保障欧康动力产品的超高品质与性能表现。

随着蓝牌新规的落地,发动机排量不高于2.5升对追求高效的快递运输带来当头一棒。彼时对于一向追求大马力的国内运输市场来说,2.5升动力产品可谓一片空白,技术储备十分匮乏。而欧康动力却未雨绸缪,于五年前便开始联合英国里卡多专门进行2.5升动力平台及产品的正向研发。更早的布局规划、更大的研发投入,使得欧康动力最终推出了降排量不降功率的欧康F2.5发动机,蓝牌合规城市畅行。

动力方面,欧康F2.5发动机可为车辆提供158马力的强劲动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470N·m。应对快递物流城市路况下的低速运行,欧康F2.5发动机在低速1000转时仍能提供330N·m的强劲动力,提速快、动力强,较同级别竞品动力高出10%—20%,大大提升了快递运输时效性,为物流企业应对“双十一”巨大的货运压力提供最优解。

欧康F2.5发动机集结全球顶尖科技,其独有的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使得燃油燃烧的更加充分,外加刚空偏心设计以及冷却水套优化等细节升级做到极致节油,百公里油耗低至10.2升,省到就是赚到。作为轻抛货为主的快递快运,合规前提下更大的承载便意味着更多的经济收益。欧康F2.5发动机通过复合材料的应用以及轻量化设计,整机净重仅220公斤,真正做到多拉多赚。

快递运输车辆追求高出勤,欧康F2.5发动机经由500万公里的高可靠性验证,设计寿命最低50万公里,皮实耐用的特性为快递快运行业保驾护航。此外,欧康F2.5发动机采用压升率控制技术+缸孔偏心技术、关键结构件模态优化技术,怠速噪声低至69分贝,比行业水准再降5分贝,为整日奔波的卡车司机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成为新蓝牌法规下的更优动力选择。

助力快递物流升级,开启高效货运新篇章

顺丰速运作为我国快递快运行业的佼佼者,代表着我国货运发展的顶尖水平。此次欧康动力与顺丰速运以及奥铃举行的交车仪式并不是特例,在沈阳、湖南、江西、山东、甘肃等省市交付于顺丰速运的奥铃车辆也全部搭载欧康F2.5动力产品,欧康动力凭借杰出的动力表现,可靠的车辆品质以及出色的节油性能赢得了快递行业的高度认可与喜爱。

欧康动力助力双十一

随着国内运力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快递送达时间的要求精确到分钟计算,及时完好的完成“双十一”庞大的货运任务仿佛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欧康F2.5发动机作为新蓝牌法规下的排头兵,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助力奥铃速运BUFF等车型的高效运行,强强联合为顺丰速运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运输工具,进一步保障自己的高效快运王者地位,共同助力全行业不断高效升级、绿色转型,打造全球顶尖的快递配送水准,成为一张独具特色的“中国名片”,向世界展示着我国经济全面发展的成果。

增强实力,放眼未来,欧康动力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今后,欧康动力将继续走近用户,深挖用户痛点需求,不断通过科技赋能产品,用创新不断升级,打造出合规可靠、高效节油的高品质产品,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轻卡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动力产品,全面助力合规进程加速,推动我国物流运输市场向着高效低耗、节能可靠不断升级。

来源:欧康动力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双十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