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新一轮交付!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助力物流快运降本增效

  近日,5辆江淮超越Q7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常州百胜物流园隆重举行。此次批量交付的车辆搭载伊顿康明斯赢动AMT+康明斯X12发动机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将为江苏汉廷物流有限公司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运输解决方案,为车队驾驶员带来更轻松舒适的行车体验。

  “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出色的性能表现在重卡行业有口皆碑,此次交付的江淮超越Q7匹配490马力发动机以及赢动AMT,针对物流行业高效运输工况,不仅极致省油、动力强劲,赢动AMT的加持也为司机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让经济性与舒适性得到完美匹配。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当下,物流公司车队更换车辆首先会考虑AMT车型,因为相比于手动挡,自动挡的好处多多,能降低司机们的运输强度,解放卡友左脚和右手,为车队招聘司机提供了一定的优势条件。

  赢动AMT作为“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关键的组成部分,目前已与国内各大主机厂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各种路况的高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驾驶舒适性、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有着十分优秀的市场表现,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推动中国重卡实现跨越升级,助力物流行业向更高效、更舒适方向发展。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技术领先更智能 车型匹配性能优

  赢动AMT采用领先的全主动润滑系统,应用完全直喷技术,通过油泵和多个油管喷嘴将润滑油喷射到齿轮组件和相关部件上,实现只需7.5L润滑油量的同时保证变速箱稳定性以及更耐久的使用寿命。

  当下,国内众多主机厂的多款高端重卡车型均配置赢动AMT,除江淮超越Q7外,东风柳汽乘龙H7陆航版、东风天龙KX、陕汽X5000s和龙骧等高端车型,均搭载赢动AMT,凭借其出众的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动力性和高度适应性等性能优势,为卡友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换挡策略更智能 货运之路更经济

  在经济性上,赢动AMT具有极其先进的智能换挡策略,通过结合不同路况、车身重量以及实时动力,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空挡滑行功能在满足工作条件时,能够自动激活,为卡友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针对云贵川等山区路段,赢动AMT变速箱具备预测性巡航,能够根据路况和山区坡路,提前对车辆换挡逻辑进行预判,燃油经济性较同级产品提升2%以上。

  赢动AMT已经过众多卡友的实践检验,能够更好的适应中国实际道路及工况,更加适应中国市场,全力保障高效运营,助力卡友创富无忧。

来源:伊顿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