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高效多赚第一步,赢动节省来帮忙

  随着货运行业发展,精细化运作成为无论是车队还是散户都必须掌握的技能,对运营成本的控制使用户对全生命周期成本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节省愈发重视,单一或局部环节的成本把控已经不能算是现代化高效运营,精打细算的科学省钱必须要考虑TCO才算思虑周全,让我们放眼望全局,摘掉放大镜实打实的来看看在选购一台搭载赢动AMT的重卡时,除去刚性的购入成本,为卡友在TCO节省的方方面面吧。

  1.节油

  实际上就整车而言,大幅度节油仅靠变速箱单一零部件很难实现,油耗的影响因素有很多,比如发动机、车桥、司机驾驶习惯,甚至是整车流线设计和轮胎等都对油耗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力。那么为什么还要强调变速箱节油的概念呢?这是因为在同级别产品范围内,越优秀的变速箱越可为用户带来可感知的油耗节省。赢动AMT在平原、丘陵或山区等不同路况下比同级AMT的综合油耗可节省2%-3%左右。

  2.长保养间隔 低润滑油量

  即使是钢筋铁骨的重卡也需要定期维护保养,这笔相对固定的费用在TCO中占重要一环。赢动AMT同时引领行业内最长换油里程和最低换油量,60万公里进站换油一次。依靠强制精准润滑系统,赢动AMT实现润滑油使用量减半,每次润滑油量仅需7.5L,省油即省钱,超长换油里程即减少进站次数,双向为用户实现TCO降本增效。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3.离合器寿命更长

  赢动AMT配装430mm有机片自调整离合器,这款离合器的优势是在投入使用中始终像新态一样稳定可靠,整个生命周期中不需要进站进行离合器强制自学习,减少的进站次数都是TCO节省的费用。有机材料的从动盘多达6mm的磨损寿命算是业内天花板,属于目前全球耐用性最高的重卡430mm推式离合器,更可靠的离合器是提高用户出勤率的重要保障之一。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4.轻量化与可靠性兼得

  随着标准载重规范的成熟,自重越轻的重卡,拉货越多。在重卡AMT中,赢动AMT重量最轻,通过结构高度集成化及轻量化设计,不含油及离合器的重量仅245公斤,比同级产品轻达65公斤。如按每吨运费0.3元计算,百万公里可节省近2万元;除此之外,TCO节省同时伴随运营效率的提升,赢动AMT五大集成结构保障可靠性,每百万公里定期保养仅需进站1次,单程货拉的多了,维保进站次数少了,多拉快跑,TCO节省更多!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5.保值率更高

  近年来,物流运输行业对场景化的细分程度越来越高,卡友们的作业工况也越来越复杂,很少有卡友会“一车开到报废”,当需要置换时,TCO节省中品牌价值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赢动AMT(即ENDURANT品牌)在北美四大整车厂均全面覆盖且重卡AMT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5%;在国内,传承伊顿公司和康明斯公司的“双百基因”,赢动AMT无论是在硬件制造还是在如底层换挡逻辑及软件标定等关键技术,或是本土化经验等环节上均处于全球行业领先水平。

  赢动AMT领先行业的TCO运营表现,帮助用户创造车辆全生命周期更高价值和全生命周期更优成本,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国六时代一路稳“赢”!

来源:伊顿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伊顿康明斯 赢动AMT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