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乘龙H5 8×4搅拌车 以科技智慧赋能混凝土运输行业发展

伴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行业的持续拉动,搅拌车呈现出迅猛的发展趋势。乘龙H5 8×4搅拌车凭借合规化、轻量化、经济性、可靠性等优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乘龙H5 8×4搅拌车 以科技智慧赋能混凝土运输行业发展

身轻如燕  科学降重合规多拉

随着国家法规对混凝土运输行业治理要求越来越严格,搅拌车产品向轻量化、合规化发展成为大势所趋。乘龙H5 8×4搅拌车搭载轻量化发动机降重10%,变速箱桥降重15%,后桥应用降重8.5%,科学降重,整车自重11.3T。轻量不轻载,乘龙H5 8×4搅拌车配合高强铝合金轮毂、高应力材料板簧,高承载力合规满载8方,较竞品多拉1方,运费多赚5万/年。乘龙H5 8×4搅拌车 以科技智慧赋能混凝土运输行业发展

品质可靠 动力澎湃效率更高

混凝土运输需要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以免发生凝结,这对搅拌运输车的可靠性和动力性都提出更高要求。乘龙H5 8×4搅拌车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前桥从逆向实物改进和正向体系建设两方面开展,共完成了112项提升,性能稳定,故障率低。整车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验证,通过缺氧、高温、严寒多种严苛环境测试,极限工况环境验证,跑遍大江南北,适应各种恶劣工况。

动力方面乘龙H5 8×4搅拌车搭载黄金动力链,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搭配大扭矩10档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动力澎湃保障运输时效。通过电子节温器、低耗水泵等应用,高效增压器、ECU标定、燃滤集成降阻等技术加持降低发动机油耗,综合油耗控制在平均39L/100km,高效的运输效率、节油科技加持,为用户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安全舒适 复杂工况轻松应对

考虑日常应用工况的复杂性,乘龙H5 8×4搅拌车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方面也是做到极致。乘龙H5 8×4搅拌车采用平地板宽卧铺驾驶室,大空间更舒适。驾驶室搭载龙骨框架结构与整体式门板,双重防护驾乘更安心。前后桥涉水包应用,安心过水槽,轮毂间差速锁,复杂路况如履平地。

内饰方面,乘龙H5 8×4搅拌车采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气囊减震座椅,大大降低驾驶疲劳感。符合人体工学的全新环绕型仪表台设计,给卡友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基建工程关乎国家民生与经济,而混凝土运输则是基建工程中的重要一环,合规化、智能化、舒适化将成为混凝土运输车辆发展新趋势。乘龙H5 8×4搅拌车以合规多拉、品质可靠、舒适安全等诸多优势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赋能混凝土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我国基建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乘龙 H5 8×4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