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首达引进KTL静电喷粉线,给挂车打造一身专属“铠甲”!

为响应环保号召、适应市场需求、提升产品品质,首达挂车引进KTL静电喷粉线,为挂车打造专属“铠甲”,完善智能化生产线,为首达挂车的跨越式发展增添全新助力!首达引进KTL静电喷粉线,给挂车打造一身专属“铠甲”!

工艺领先  优势独特

静电喷涂工艺是目前较新的一种喷涂工艺,喷涂效果可达到平滑如镜面的效果。相比传统油漆中的粘合剂,静电喷涂的粉末涂料,更加环保。首达引进KTL静电喷粉线,给挂车打造一身专属“铠甲”!

半挂车的漆面是钢材的第一道防护,经过喷粉后的挂车,如同身披了“铠甲”,这身“铠甲”靓丽光滑,涂层丰满、均匀、平整、附着力更强。

首达挂车有了这身“铠甲”的加持,整车硬度、防腐蚀、防锈蚀等性能均实现提升。能够经受住风吹日晒、货物碰撞的洗礼,更加皮实耐用,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首达引进KTL静电喷粉线,给挂车打造一身专属“铠甲”!

增效提质  最强匹配

效率与品质共进一直以来都是首达所坚持的。本次KTL静电喷粉线的引进,促成了下料、焊接、打砂、喷涂等工艺流程完美串联。与原有的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门式纵梁自动焊接机、辊道通过式抛丸机等设备打了一波最强匹配,推动了效率与品质的双提升。

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意大利原装进口,欧盟标准控制核心,精准操控,完美切割,切缝断面质量好,受热小,钢材不变形,更能保证大梁强度,变形度,大大提升新国标车型稳定性。

门式纵梁自动焊接机:采用PLC可编程控制技术、微电子技术、焊接速度达到2M/分钟,可实现自动跟踪系统,同时焊接纵梁的两道焊缝,红外线定位技术,精准定位,避免漏焊、偏焊。

龙门架双枪焊接机:采用激光传感器,自动控制焊枪的上下、前后、旋转等动作;双边焊缝同时完成,无需翻转,提升厢板焊接成型度。

辊道通过式抛丸机:能连续不间断工作,清除焊接氧化皮,清理和预处理,释放工件焊接应力,清除粉尘和残余丸料,提升漆面附着力和产品的耐用性,效率高、更美观。首达引进KTL静电喷粉线,给挂车打造一身专属“铠甲”!

三匠心融入  持续进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设备是企业规模和现代化水平的一个基本标志,智能制造作为新一代的生产方式,是企业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首达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目前已经拥有现代化标准车间及流水线数十条。从下料到车辆装配,从一个异形孔到整个车身,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序,首达人都将匠心技术与高端设备完美结合。

首达产品的进阶,是日复一日保持对市场需求的洞察,是持续不断地打磨、更新与迭代,是从技术、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做出的支撑企业快速和高质量发展的升级改造。

未来,首达挂车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高端智能之路,持续更新设备、技术,致力于打造极致耐用安全的轻量化挂车产品,用行业前沿工艺,造首达品质好车,为卡友运输增效!

来源:首达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首达 KTL静电喷粉线 半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最新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开瑞江豚:跟着”野生代言人“增收致富

    02:35
  • 为场景而生,前晨iC1纯电轻卡正式面市!

    01:44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标定与调校:康明斯发动机为高效运输提速

    03:13
  • 5000元购车增值服务权益!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营邀你加入

    00:31
  • 解放鹰途使用一年报告出炉 西海岸利达物流将继续采购开拓新业务

    02:16
  • 庆铃汽车以赛练兵 提高服务标准

    00:29
  • 解放青汽李晓臣:继续夯实和提升鹰途的服务能力

    01:47
  • 招募啦!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等你加入

    00:3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