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百台徐工“绿电先锋” 纯电动搅拌车助力西北焕绿启程

2023年12月10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百台电车”工程切换仪式在古都西安举行,百台徐工“绿电先锋”纯电动搅拌车将投入西北市场,助力当地混凝土产业绿色发展。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徐州徐工物流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合作伙伴等共计60余人出席活动。徐工汽车

本次交付的纯电动搅拌车拥有超大扭矩电机,峰值功率可达405kW,可轻松应对崎岖道路和山区工况;350kWh大容量锂电池和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的续航组合,兼顾安全性和使用寿命;恒温管理系统的加持,实现零下30℃到50℃全气候适应,不受海拔影响,据了解,该车型已成功应用于海拔三千米以上的川藏铁路建设。

智研用户需求,通过运营思路创新,将更多实惠让渡给用户,搭建新能源产业生态,是徐工汽车打造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主要途径之一。

徐工汽车率先提出“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持续输出“产品+服务”,通过“全场景设备方案”“充换电补能方案”和“定制化绿色金融方案”赋能用户终端,为用户解决了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和资金三大难题。徐工汽车

近年来,无论是市场口碑还是品牌美誉度,徐工汽车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市场数据显示:2023年1-10月份,徐工新能源重卡累销4011辆稳居行业第一,市场累计份额达到了17.15%,在保持行业份额第一的情况下,销量增幅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积极响应“双碳”号召,徐工汽车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和周到服务回馈社会,与用户“砼”心“砼”德,传递低碳运力、推动能源变革,助力更多城市升级绿色配置、焕新生态颜值!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纯电动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