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中集车辆荣获 “最具价值工业制造公司奖”

2023年12月6日,第八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暨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中集车辆凭借其高质量发展战略和领先的行业技术,荣获了“最具价值工业制造公司奖”。中集车辆

“最具价值工业制造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工业制造上市公司。

2023年是中集车辆投产20周年。过去20年,中集车辆通过大胆而创新的战略构思和规划,以及精准的部署和有效执行,走过中国市场的奋力拼搏、北美市场的力挽狂澜、欧洲市场的艰难转型,完成了“开天辟地”的第一次创业和“跨洋经营”的第二次创业,已连续11年蝉联全球半挂车生产制造榜首。2023年前三季度,中集车辆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2.42%,归母净利润同比提升244.64%,交出了一份优秀成绩单。

在第三次创业征途下,中集车辆积极整合国内7家半挂车工厂的生产、流通、分配和消费资源。目前,“星链计划”的新组织已构建成型。接下来,星链LTP产线投资将落地。同时,中集车辆将搭建落地新能源头挂列车、进化传统燃油头挂一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创业平台,加速推动新能源半挂车的商用化进程。

本次获得“最具价值工业制造公司奖”,不仅代表了业界和投资者对中集车辆的认可,更是对其持续努力的鞭策。未来中集车辆将集中优势资源,持续锻造第三次创业内生力,构建“星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奔赴第三次创业的“星辰大海”。

来源:中集车辆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集车辆 半挂车 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