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首季开门红再创佳绩 二十余台福田普罗科交付佛山三宁物业

新年伊始,喜报频传。在福田汽车集团奋进“二次创业”,开启“新三年行动计划”的指引下,在事业部南方战略的规划下,福田普罗科势如劈竹,首季开门红再创佳绩!2024年1月初,福田普罗科向广东佛山三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交付环卫车二十余台,助力桂城街道城乡市政管理一体化项目环卫设备升级。首季开门红再创佳绩 二十余台福田普罗科交付佛山三宁物业

走在桂城的大街小巷中,时常能看到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靓丽橙色工作服,穿梭在马路旁、花圃里,拿着工具认真地清扫路面、清理垃圾箱、修剪花草.....他们全力保障城市市容环境洁净,用辛勤的劳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做为佛山南海区的核心区域,桂城街道的环卫运营管理标准高、设备要求高,是南海区甚至佛山市环卫运营服务的风向标。首季开门红再创佳绩 二十余台福田普罗科交付佛山三宁物业

为了让城市管理更科学,更专业,近几年来桂城全面推进大市政运营,引入南海区瀚洁城市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三宁物业,接管三山片区、夏教片区的市政管养服务。福田普罗科作为瀚洁城市环境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交付的车辆是全新一代采用欧马可底盘的压缩式垃圾车和洗扫车,在整车一体化和驾乘舒适性上具有突出优势。

车辆交付后,服务工程师立即开展交车培训工作,制定专项的跟车服务计划,从室内的理论培训到室外的实物操作培训,全方位的讲解车辆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保障客户用车无忧。福田普罗科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助力实行智慧运营,高效管理。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