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福田普罗科环卫车再次交付上海 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2023年12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系列环卫车批量交付上海,据悉,此次交付是福田普罗科环卫车今年内第四次交付上海,虹口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何新、虹口区绿化和市容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学强莅临现场,考察交付车辆的总体状态和服务培训情况。福田普罗科

近年来,随着上海不断推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建设美丽上海的进程加速,上海市绿化市容管理部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努力提高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的同时,不断推进环卫装备的新能源化,打造更加洁净的城市环境,构筑美丽宜居国际都市典范。福田普罗科此次交付的车辆中包含多款纯电动明星产品,其中4.5吨纯电动洗扫车作为“新成员”更是第一次进入上海,据悉,这也是虹口区自环卫设备更新以来第一次大批量引入新能源环卫设备,也是积极投入环卫车辆的能源转型工作,为“美丽上海”建设工作赋能助力的开始。福田普罗科

福田普罗科作为环境装备行业高端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将新能源化作为第一重要业务,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提升环卫工作水平和效率,针对此次交车,服务经理制定高品质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计划,前期针对车队长及驾驶员进行为期1周的驻点培训,后续定期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维护工作,保障客户用车无忧。

未来,福田普罗科将以本次虹口区的环卫设备交付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向上海交付创新智能化产品,为上海实现绿色、智能、可持续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福田普罗科依托国际领先的研发技术,不断推动专业化、智能化的环境设备升级改造,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