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百台徐工新能源搅拌车交付江西南昌

“零碳先锋 绿动南昌”,2024年3月20日,百台徐工新能源搅拌车交付江西南昌,助力南昌混凝土产业绿色发展开启节能减排新征程。百台徐工新能源搅拌车交付江西南昌

本次交付的徐工新能源搅拌车,在动力性能、补能速度、运输效率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升级,为客户带来绿色运营新体验。

其拥有超大扭矩电机,峰值功率可达405kW,可轻松应对崎岖道路和山区工况;采用的后锥大折弯角弧形叶片+前锥大升角叶片技术,使进料速度提升5%,进料快,不离析,混凝土运输效率进一步提升。

而对于一些追求运转时效性的运输场景而言,徐工新能源搅拌车显然也更具优势。搭载行业先进磷酸铁锂电池,徐工新能源搅拌车既能实现45分钟智能充电,也能通过换电站实现3-5分钟快速补能,快速便捷,高效出勤。百台徐工新能源搅拌车交付江西南昌

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用“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徐工聚力打造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低碳节能的混凝土产品和全价值链的贴心服务。

2024年年1-2月徐工新能源搅拌车销量稳居行业第一,市场份额高达35.6%,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数字是最好的证明。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售后服务,徐工新能源搅拌车成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青睐。

站在“绿色化”转型风口,徐工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和周到服务回馈社会,携手全国各地的友商,将绿色交通运输成套化解决方案的蓝图一绘到底,助力更多城市升级绿色配置、焕新生态颜值。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 新能源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全国火爆交付!

    00:20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