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精功镇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精功镇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载重货车、中高档客车、各类专用车、多用途车及相应底盘的汽车制造厂家,具有三十年的汽车规模生产经验,系国家较早定点生产汽车整车的专业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少数具备汽车整车自主出口权的民营商用车企业之一。

  公司座落在镇江市丹徒区上党镇,南临沪宁高速、西临扬溧高速,毗邻312 国道,距镇江市区15公里 ,对外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实行规模化、专业化、柔性化的生产管理模式,集汽车研发、制造、检测和营销体系于一体,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生产流水线和专业检测体系,已有近 200 个车型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并均已通过包括 3C 认证和环保认证在内的国家各项强检项目和可靠性检测。产品投放市场后,为国内及北非、中亚地区用户广泛接受。

  目前,公司已具有年单班生产各类载货汽车 10000 辆、中高档客车 2000 辆的生产能力,并具备承接用户特殊改装订单的能力,成为国内产品类别最齐全、规模最大的民营商用车生产研发基地之一。

  精功镇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以“诚信、信任、合作、共赢”的精功理念和“精业奉献 功在千秋”的企业精神,精益管理,稳健经营,对产品质量追求尽善尽美,对客户服务至诚至周,精心打造“精功”汽车。


       进入企业网站:https://www.shenyemotor.com/

来源:卡车网卡车产业频道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精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精功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精功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