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将向东北公交企业免费赠送150万元寒区专用油

  2013年9月4日龙蟠第十届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上,龙蟠针对东北各大公交企业、价值150万元的大型免费试用活动——“龙蟠寒区专用油”公益行动的启动仪式,成为了与会嘉宾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作为本次经销商代表大会的重头戏之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李世豪主任和龙蟠石化总经理助理秦建先生一道,发布了2013龙蟠寒区专用油公益行动。

  冬天的步伐也越来越近了。对于很多公交企业来说,冬天会遇到一个“暖车”的难题,冬季的北方,气温最低能够达到零下30、40度。在极寒的天气下,公交车辆容易出现点火困难、甚至无法发动的问题,因此需要进行通宵的“暖车”,才能保证次日车辆的正常运行。而车辆如果使用低温性能更出色的龙蟠寒区专用油,就可以不再经受“暖车”之苦。龙蟠寒区专用油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并在去年年底的中国营销创新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佳单项产品创新奖”。

龙蟠石化总经理助理秦建先生与李世豪主任共同发布2013龙蟠寒区专用油公益行动
龙蟠石化总经理助理秦建先生与李世豪主任共同发布2013龙蟠寒区专用油公益行动

  公交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主要动脉之一,在城市交通发展和人们出行的重要承载工具。城市公交的发展在国家经济的促进和改善人居环境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各大城市都在倡导有限发展城市公交事业。公交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众多企业力量的支撑。

  近年来,龙蟠积极为城市公交的发展献言献策,以产品、服务和公益活动等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公交的发展。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客车大赛现场,龙蟠展示了符合国四标准的CI-4、CJ-4润滑油、尾气还原剂等一系列完整的车辆润滑解决方案,并为城市公交提供了全面的新型化保养方式。

  在本次公益行动中,龙蟠宣布,从现在开始,到今年年底为止,将向东北三省各大公交公司赠送价值150万元的10000听“喜压”寒区专用油,为北方的公交车在冬天顺利行驶提供保障。今年的冬天,对于东北各地的公交企业来说,将因为有了龙蟠寒区专用油产品的呵护而倍感温暖!

  本次寒区公益行动的油品赠送细则,将在9月10日之前,在龙蟠的官方网站公布。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李世豪主任在仪式现场,代表东北各大公交公司对龙蟠这一造福人民的公益行动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祝愿龙蟠的事业在未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寒区专用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