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负众托”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发布在华全新品牌主张

  卡车网天津报道,2014年4月18日晚,“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品牌盛典”在天津滨海东疆保税区隆重揭幕。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旗下十余款产品与应用展开进入华以来最大规模的亮相,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由来八年之久的口号“Trucksyoucantrust”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品牌主张——“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全新品牌主张—不负众托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全新品牌主张—不负众托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表示。“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互信的合作伙伴和深厚的业务基础,我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业务将更上一层楼,为戴姆勒在中国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罗伯特先生称:“‘不负众托’传达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品牌承诺,承诺为客户提供出色可靠的卡车产品和优质服务。”

戴姆勒卡客车领导团队
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左三)与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层合影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品牌盛典上还推出了一系列面向中国物流市场的全新产品和服务。其中,“快递之星”——Axor1840是专为中国蓬勃发展的快递与电子商务物流打造的全新产品,轻量化车身、高效动力系统、超大油箱和双卧铺舒适驾驶室等配置都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标配的FleetBoard?远程车辆管理系统,让驾驶更节油,使用更经济,管理更高效。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还宣布从2014年起将为旗下6x2及4x2牵引车动力系统,作为选装配置提供3年或4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成为进口卡车品牌中质保期最长的产品,显示出奔驰卡车对产品的强大信心和对客户满意度的高度重视。此外,根据中国用户的要求,奔驰卡车还为部分牵引车增加了双油箱和各种速比后桥的选装配置,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省油型Actros6X4单极减速桥牵引车等。这些产品和服务将进一步充实奔驰卡车倡导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卡车的使用成本,提升运营收益。同时,拓展冷链、快递与电子商务等新兴物流运输市场。

奔驰快递之星-AXOR1840牵引车
奔驰快递之星-Axor1840牵引车

  作为中国高端进口卡车市场的绝对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服务和理念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因为只有客户的成功才是奔驰卡车真正的成功。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前提是对客户所在的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从而推出适合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为此,奔驰卡车对中国物流行业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学习,将心得汇编成册,发布了业界首个针对快运、冷链和电商和细分市场的物流红皮书,分享行业发展的历史与新知,并根据中国市场特点提出优化运营的建议和方案,真正地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