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成为德邦物流唯一车用尿素溶液供应商

  美丰加蓝正式签约成为德邦物流全国唯一车用尿素溶液供应商,负责为德邦物流公司全国网点供应车用尿素溶液。

  德邦物流为国内物流排名第一的物流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物流车队和最完善的物流运输网络,并导入IBM最严谨的管理体制。加蓝通过层层筛选和竞标,以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最严谨的生产管理制度,获得德邦和IBM认可,最终实现强强联手。

四川美丰加蓝
四川美丰加蓝

  美丰加蓝公司总经理伍江涛曾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将致力于做国内高质量车用尿素供应商。美丰加蓝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行业领导企业用户,强强联手,为国内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溶液,为中国环保发展和治理雾霾作出贡献。

德邦物流运输车
德邦物流运输车

  四川美丰加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石化集团控股的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0731)下属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AdBlue认证。加蓝牌AdBlue,以洁净的天然气为原料,采用自主发明专利生产AdBlue溶液。生产、销售和物流各环节按照 GB 29518-2013和ISO22241标准严格管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玎玲
文章关键词: 尿素溶液 美丰加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