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长安专用车鱼嘴厂首批车辆下线

  2014年4月28日,从长安专用车鱼嘴工厂了解到,鱼复工业开发区长安专用车项目首批车辆下线,此次下线的车辆包括CNG油气两用车辆、中国邮政专用车辆、长安4S服务车辆等车型。

  据了解,鱼复工业开发区长安专用车项目用地80亩,总建筑规划2.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为长安相关车型提供专用改装。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CNG油气两用车辆
CNG油气两用车辆

  长安专用车项目负责人宋小濂向记者介绍,该项目共有3座厂房,分别是CNG油气两用改装车间、双色漆喷装车间,以及非标尺寸改装车间。

  宋小濂向记者逐一介绍了每个厂房的产品。“CNG油气两用车辆是对长安之星2代车型进行了油气系统的改造,客户可以根据各自需求,选择油气动力系统,目前工厂每天可完成车辆改装50辆。”

中国邮政专用车辆
中国邮政专用车辆

  宋小濂介绍,非标尺寸车辆改装车间是结合不同行业的特点,将长安的商务用车改装为医疗用车、警务用车、快递公司专用车;双色漆喷装车间主要喷涂广告用车,根据厂商的安排,将车体喷涂为相应的图案,目前公司正为泸州老窖进行喷涂设计。

  据了解,投产初期长安专用车主要进行长安之星2代和长安金牛星等车型的改装工作,在此基础上,公司正在加大研发力度,力争今年内实现长安欧诺、长安逸动、长安悦翔等车型改装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产能与产值。

新闻源标题:两江新区鱼复园区长安专用车项目首批车辆下线 

来源:两江新区网 作者:杨皓 方琳
文章关键词: 专用车 长安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