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公里油耗26.5升 奔驰卡车-杭州-广州油耗实测完美结束

  创领“油耗星标准”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第四站8月24日日清晨正式启程,本段测试从杭州出发,沿G60沪昆高速途径衢州、上饶、鹰潭、南丰、韶关最后与25日凌晨2点抵达广州。全程1327.4公里历时近19个小时,最终的测试结果为——百公里油耗26.5升!

奔驰卡车

  引领创造这个标杆油耗的团队采用了驾驶员和培训师黄金组合的方式,感谢杭州广安物流的章华师傅的辛苦工作!

  8月24日凌晨4点迎着朝阳从杭州出发,一开始即遇到了连续的长上坡和长下坡,好在经过前三段的测试,驾驶员早已习惯了这种复杂路况,况且还有奔驰卡车强劲的排气制动和发动机制动,尽管长坡,段坡不断,依然速度不减,一路坦途……

奔驰卡车

  进入千岛湖地区,很明显的长坡路
奔驰卡车

  蜿蜒的公路上,不变的依然是坡度
奔驰卡车

  这样的上坡路最考验驾驶技术了
奔驰卡车

  依旧是长坡

  在中国最活跃也是快速物流发源地珠三角长三角之间的干线进行油耗实测,并且确立标杆需要十足的勇气,这里是中国进口车运营最密集的公路,所有进口品牌每时每刻都穿梭在这些干线上,而十几年各公司运行数据几近透明,这里也是驾驶员很难做手脚的线路。

奔驰卡车

  一路上有很多的卡车相伴
奔驰卡车

  奔驰卡车顺畅的在路上行驶
奔驰卡车
奔驰卡车在路上

  能效双行再次挑战这条看似公开的线路,事实上如同之前所料,之前的数据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如果做到人车合一,能效合一,安全行车势必是常态,结果胜于雄辩。

奔驰卡车

  油表加油情况
奔驰卡车

  最终测试结果出炉

  8月25日凌晨2:02分,当广州华策奔驰卡车4S中心的杨建辉老师把车稳稳得停在广州广汕公路中石化加油站,熄灭发动机,拔出FB卡,并再次插入通电后,长出了一口气,将近19个小时的杭州-广州实测终于安全到达终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油耗实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