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13年度中国车用尿素行业可兰素销量第一

  2014年8月5日,以“智精科技引领国四时代”为主题的可兰素国四专用系列养护产品发布会在龙蟠研发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发布会上,龙蟠旗下的可兰素重磅推出了柴油拔水剂、柴油降凝剂、喷油嘴清洗剂十六烷值提升剂、发动机磨合保护剂等一系列国四专用养护产品,并公布了可兰素国四时代的最新成果。

  发布会开始,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首先向大家公布了一则好消息:“本月初,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国际知名工业咨询调研机构Integer公司发布了《中国AdBlue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指出: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度在中国AdBlue(车用尿素溶液)市场的销量占有率达到39.5%,位居全国第一。”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可兰素公司作为龙蟠科技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公司专注于改善全球生态。五年来,可兰素车用AdBlue在行业内一路领先,其产品在国内首家通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AdBlue认证和美国石油学会的DEF认证,并且最早在国内实现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出口。本次Integer公司发布的报告则再次彰显了可兰素领导品牌的强大力量。石总表示,可兰素能够取得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主要取决于四大因素:审时度势、响应号召、创新科技、节能环保。可兰素已经看到了商用车行业的未来,本次国四专用系列养护产品的推出将再次巩固可兰素商用车环保领域主导地位,未来,可兰素将延续面向市场、主动出击、专业水准、快速反应的行动准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国四专用产品与PM2.5治理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品牌忠诚度与满意度。

  中国客车网主编吴永强在发布会上指出,专业的生产工艺与前瞻的创新技术是可兰素获取市场竞争力主导地位的核心因素,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对产品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这就需要我们企业积极投身于创新科技与可持续发展中,共同努力,打造高品质产品,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2014年1到7月,可兰素车用AdBlue已经实现了数倍的同比销量增长,预计未来数年,可兰素和龙蟠品牌的车用尿素产品将继续领跑全国车用尿素市场。同时,公司还将在现有车用尿素溶液产品的基础上,从本月起,向市场推出九种适用于国四商用车的系列养护品,为市场用户提供完整的国四产品解决方案”,可兰素公司总经理秦建在发布会上表示。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