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定义体验营销新高度 福田瑞沃将网络互动进行到底

  当国庆期间的促销战打响时,吸引的不仅仅是众多的生活产品商家,一贯低调沉稳的卡车企业也不示弱,开始抓住商机,进行新形势下的营销模式,最常见的莫过于网络营销。

福田瑞沃第二季网上购车体验营销活动
福田瑞沃第二季网上购车体验营销活动

  作为网络营销的积极者,福田瑞沃同样抓住了这次机会,继续开展第二季网上购车体验营销活动,掀起了又一次的用户网络体验风暴。“作为体验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田瑞沃对于网络体验这块至关重要的阵地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包括此次举办的瑞沃卡车网上购车活动就是我们网络营销的一个创新,同样也是体验营销的一次飞跃。”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一种崭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模式,网络营销将用户体验的方式逐渐趋向智能化和人性化。尤其是对于企业来说,通过网络加强与注重于客户之间的沟通,可以增加产品的体验含量。福田瑞沃深谙此道,从2013年开始就在网络营销上下足功夫,凭借敏锐的市场营销洞察力快速的完成了线上网络营销的策划部局,无论是各种网络专题、网络活动,还是微博互动手机彩信等,在网友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使广大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这一便捷的渠道了解瑞沃的最新动向,更近距离的体验瑞沃产品的专业品质和优质服务。

  此次开展的第二季的瑞沃卡车网购车活动,相比第一季,用户的参与度和活跃度明显提升,这种参与度也预示着企业体验营销的成功之处。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开展网络促销活动,也得益于福田瑞沃对于用户群体的精准把握,将体验营销真正的落到了实处。

  “我们了解到,现在的用户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开始成为购车开车的主力。这类人群对于网络比较敏感,乐意通过网络来获得卡车的相关知识,而且在潜移默化中也影响着父辈在了解卡车、使用卡车上开拓新的途径。鉴于此,我们转变营销模式,通过更加方便、快捷的网络来展示自己的卡车产品,瑞沃卡车网上购车节活动也就应运而生了。”福田瑞沃企业负责人表示。

福田瑞沃工程自卸车
福田瑞沃工程自卸车

  有了第一季瑞沃卡车网络购车节的基础,第二季的网络购车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不仅有很多的老用户加入其中,更是吸引了更多的新用户参与,并且用户群体在年龄层次以及对于网络熟识度上也在不断扩大。“对于网络我们不陌生,但是并不是很精通,因为周围的人都在上网,所以我们也就开始接触了。”、“上网还是挺方便的,及时了解一些信息,尤其是关于新产品的,有时候网络比经销商渠道都快呢。”······从用户声音里不难看出,无论是对于网络比较熟悉的年轻人还是相对陌生的中年人,对于网络营销的方式越来越认可。

  作为工程车企业,福田瑞沃敢为天下先,通过搭建网络平台来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合作,不得不说是一次成功的创新。并且,随着网上购车节的不断推进,在展现形式上福田瑞沃也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做着调整。据了解,此次瑞沃网上购车节区别于第一次的直接领取优惠券,而是采取先注册再国庆集中抢购的形式,在数量上也有一定的限制。这种抢购的概念更加激励用户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对用户参与网络活动有了极大的推动。

  在福田瑞沃看来,通过网络与用户进行互动,不仅仅是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更是将体验营销的涵义进行了延伸和深化,而用户对此的积极反应也推动着企业的体验营销活动走向新的高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