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台东风大力神渣土车交付武汉江岸区

  2014年11月6日,30台新型城建东风大力神渣土车交付仪式在湖北力通达4S店举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干小明,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销售部部长张华,武汉市江岸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军,湖北力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雄波、总经理孟涛,以及25家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出席交付仪式。

  国家开始大力治理雾霾顽疾,针对原有渣土车漏、撒、滴、超速行驶等问题,首先在北京、长沙等地开始执行,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东风适时推出新型城建环保东风大力神渣土车。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说,就渣土车这一新兴市场而言,东风商用车的优势是产品平台,并在产品技术、服务体系、完整的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具备全方位的能力。作为湖北省的大型企业,东风商用车以武汉渣土车市场为起点,在开拓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上信心十足。下阶段,东风商用车公司将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服务国计民生,服务绿色环保,为每个城市打造一个绿色、环保、安全、智能的总体解决方案。


  武汉市江岸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军说,东风新型环保渣土车的投入使用,是城管系统加强渣土管理,创造碧水蓝天城市环境的又一新举措。东风新型渣土车提升了科技含量,为提高渣土运输提供了技术支撑。相信通过新型渣土车的使用,将进一步推动渣土运输的规范运营,城市道路会更加清洁,空气会更加清新,江城武汉将更加美丽。
  孟涛说,为应对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政策、实现绿色渣运,全国各地接连出台新规定,加大对渣土车的规范治理力度。此次交付的新型城建渣土车具有绿色、环保、智能等特点,既符合政府对环境治理的要求,也满足了客户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要求,符合“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平衡”的综合发展目标。湖北力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响应“清洁空气,开启绿色渣运”倡议,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渣土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让用户省心省力的同时,也为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和谐做贡献。

  东风大力神渣土车三大特色:

  环保安全使者

  国IV电控高压共轨+SCR路线,绿色排放;
 U型密封箱体,流线型设计,不漏撒、不挂土;
  宽制动蹄片设计,制动距离短;
  通道式仪表台,按键触手可及,降低驾驶疲劳;
  
  智能管理使者  
 
  行车路线管理、行车速度管理、防遗撒、防挂料管理
  驾驶员疲劳管理、油耗小计管理、车辆防盗、防拆管理

  财富创造使者

 车厢内部弧形结构,卸货干净、效率快;
 双密封条结构,防噪声、防粉尘,轿车般的舒适享受;
 高强度钢车厢,耐磨耐砸、可靠性高、残值高;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