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壳牌统一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持续深耕工程机械润滑油领域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又称上海宝马展)于2014年11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参加。作为润滑油行业引领者,壳牌统一携工程机械油全系产品全面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并获得了来自媒体、业内人士以及参展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壳牌统一上海宝马展展台
壳牌统一上海宝马展展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顶级盛会,上海宝马展是驰名世界的"慕尼黑宝马展"的子展,每两年展出一场,至今在中国已成功举办六届。上海宝马展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轨迹紧密结合,逐渐发展成为把握行业方向及市场动态的商业交流平台,是中国乃至亚洲工程机械行业不容错过的重磅行业盛会。

壳牌统一工业及工程机械油销售总经理邱晓锦为观众讲解产品
壳牌统一工业及工程机械油销售总经理邱晓锦为观众讲解产品

  展会期间,壳牌统一以精美独特的展台、妙趣横生的互动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参观及咨询者络绎不绝,成为上海宝马展的一大热点。壳牌统一工程机械移山、通途及通用产品以精良的品质及卓越的市场表现获得了广大观展和参展者一致认可。与此同时,壳牌统一2014年在工程机械领域持续深耕、坚持精细化发展的又一力作"挖掘机专用高级柴机油CI-4"新品也在展会亮相,并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称赞。

观众参加抽奖活动
观众参加抽奖活动

  作为国内润滑油领域的领导者,壳牌统一在工程机械润滑油领域仍在不断地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创新。在不同的工作环境及施工模式下,同样的润滑油很难满足不同类型机械设备的具体需求。壳牌统一技术人员针对工程机械的结构特点、工况条件及使用环境做了大量的研究实验,制定了科学的工程机械用油的配方,推出了诸如"移山"系列、"通途"系列和"挖掘机专用高级柴机油CI-4"等精良的产品。

壳牌统一挖掘机专用柴机油CI-4
壳牌统一挖掘机专用柴机油CI-4

  壳牌统一不仅凭借精良产品的"硬实力"引领市场潮流,其首倡的"专业设备,专用润滑"的理念也对加快产业细分,助推行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我国工程机械市场形成规模的时间较短,工程机械行业的润滑油消费意识远未成熟,针对不同的设备采用专用的润滑油对以往的用油习惯是个较大的挑战。壳牌统一通过先进的用油观念与大量实践,倡导专业润滑方案,以自身不断的努力引领整个市场的扩展和变革,以自身专业的实力,引导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者的润滑油消费意识的演进。

  此次借由上海宝马展的契机,壳牌统一再次向广大工程机械展商倡导"专业设备,专用润滑"的润滑方式,秉承着"靠近客户"的理念再次与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进行了深入互动。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润滑需求的提升,精细化、细分化的工程机械润滑油优势将愈加显著,在壳牌统一于工程机械润滑油领域的持续深耕下,将会有更多的"专业"设备得到"专用"油品的高品质润滑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壳牌统一 润滑油 宝马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壳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壳牌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