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风神低噪全钢胎项目通过鉴定

  2014年12月4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河南省化工学会、河南省化学研究所、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的7位行业专家对风神轮胎完成的“低噪音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的研制”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经质疑、答辩和现场考察,一致认为风神轮胎“低噪音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的研制”技术创新点明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鉴定会上,风神轮胎技术人员就项目的创新性,在行业内的水平以及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据介绍,低噪音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的研制,通过软件进行结构优化,并在胎体中增加特殊结构,降低胎体对振动激励的响应,起到降低轮胎振动噪声的作用;在花纹沟槽内部布置仿生非光滑结构,改善轮胎气动噪声,降低轮胎气动噪声;在配方设计方面,采用正交优化设计,选用最佳绿色环保配方,改善了胎面胶的物理机械性能,提高了轮胎的耐磨性能。

  产品性能符合gb9744-2007标准要求,已通过欧盟认证。现产品出口到欧美地区,具有良好的降噪和操控性能,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来源:焦作日报 作者:郝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风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风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