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2015年1月6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厂及媒体记者500余人参与大会,共襄盛举。

  在年会上,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提出要走“多元化”发展路线,提出多业务、多品牌运作的思路,一方面整合网络,另一方面提升渠道多元化的运作能力,提升网络整体运行能力。针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业务拓展的核心是产品,一方面是产品组合,尤其是城市用车,另一方面是产品质量水平的持续升级,实践证明唯有集团化、多产品线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2015年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将大幅提升产品质量,以满足中高端用户和市场的需求。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指出,“2015年是集团工程车业务进入转型和再升级的重要阶段,在稳固和整合农村市场的同时,借助国IV标准的全面实施,调整产品结构,建立城市市场地位。”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工程车是一个多品种、个性化需求比较强的细分市场,福田汽车之所以在工程车领域取得行业领导地位,关键因素是掌握核心技术并针对个性化需求实现了批量生产。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将多年积累的经验在环卫车领域进行拓展,发展专用车,把底盘优势、满足个性化需求优势发挥出来,实现突破。要实现这一目标,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将坚持创新,实现“互联互通”,包括传统业务与新业务的联通,线上与线下的联通,集团内部资源的联通,经销商、服务商之间的联通等。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工程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加平就福田工程车的发展做了总结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福田工程车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位,瑞沃业务呈稳定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报告对工程车业务“2020战略”规划进行了明确和部署,对2015年经营环境进行了评估,随着国家政策法规对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推动,工程车行业未来整合升级态势将逐渐加剧,但同时也带来了发展机遇。商务年会上,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对优秀经销商、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同时邀请专家对经销商进行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方面的培训,提升互联互通方面的相关知识与能力。


福田瑞沃

  本次年会为每一位参会代表提供了经验交流平台,在7日召开的标杆经销商和服务商交流会上,标杆经销商、服务商负责人踊跃发言,积极谏言献策,共谋福田瑞沃美好未来。

  2014年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凭借自身专业实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体验营销活动,从品牌层面、营销层面、终端层面三方面开展实施。瑞沃卡车极限挑战赛、渣土车体验营销活动、国IV产品体验之旅、终端体验日等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瑞沃与用户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同时,此次在福田汽车商务会车展上,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推出了瑞沃智能渣土车、时代金刚8系、时代骁运8系等系列产品,全面满足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的不同需求,开启运输新时代,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2015年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将继续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加快业务转型与升级,在竞争中实现整合增长,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打造安全、高效、环保、智能的产品,提升品牌服务,使用户进一步领略瑞沃高品质产品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