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总裁试乘东风天龙旗舰 赞不绝口

  2015年1月27日,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陪同沃尔沃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一行走进了位于东风襄阳基地的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试车场),试乘试驾东风天龙旗舰车型。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会秘书蔡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党委书记李京桥等参加活动。

沃尔沃总裁试乘东风天龙旗舰
沃尔沃总裁试乘东风天龙旗舰

  此前的1月26日,全球最大的商用车联盟合作双方——中国东风汽车集团与瑞典沃尔沃集团的合资合作实体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十堰挂牌成立。按照合作双方的约定,这一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以“实现从中国的东风到世界的东风”为战略愿景,致力于发展“东风”品牌商用车。本次造访襄阳试车场的瑞典客人还有沃尔沃集团财务执行副总裁顾润德等高层。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亲自体验“东风”品牌商用车的代表车型——东风天龙旗舰。

沃尔沃总裁试乘东风天龙旗舰
沃尔沃总裁试乘东风天龙旗舰

  朱福寿陪同欧罗夫·佩森一行参观了襄阳试车场电磁试验室和展厅,并向其着重介绍了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东风天龙车型。他说,东风天龙旗舰是东风商用车面向全球市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效长途运输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能够满足高速快运的长途运输需求。研发过程中,东风曾与国际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有过交流探讨,对整车性能及可靠性进行了提升。结合运输市场轻量化需求,东风天龙旗舰还在驾驶室设计以及底盘材质上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该车型整体水平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欧罗夫·佩森在了解完东风天龙旗舰的基本情况后,提出亲自试乘试驾东风天龙旗舰。试驾分为2个部分,首先沃尔沃集团高层观摩了东风商用车专业卡车司机进行驾驶,随后沃尔沃集团高层在专家指导下试驾了东风天龙旗舰。 欧罗夫·佩森等沃尔沃高层冒雪试乘试驾后,纷纷对东风天龙旗舰赞不绝口,他们表示“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车的科技感,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