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关注海沃阿尔法微信 有机会免费领iphone手机

  小伙伴们,注意啦!一个比绿巨人更强壮、比闪电侠更轻捷、比美国队长更可靠,轻松举起未来,稳稳送到你的手中——他就是全能小子:海沃阿尔法,现在通过微信官方平台,来到你的身边啦!

  海沃阿尔法是什么?

  海沃国际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卸车液压系统供应商,全球自卸车液压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40%。2012年,海沃集团根据中国自卸车细分市场的特点,利用海沃集团全球近40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国际研发平台,推出阿尔法系列自卸车液压系统,于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经过近两年的市场检验,在自卸车行业普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海沃阿尔法仍旧保持着近40%的市场占有率。

  如何关注到阿尔法呢?

  通过以下任一方法,即可成功关注海沃阿尔法。阿尔法会第一时间将行业最新动态,精彩活动以及更多系统保养维护分享给大家,马上关注吧!

  1. 扫一扫二维码: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对准二维码自动扫描,加关注

  2. 搜号码(HyvaAlpha):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HyvaAlpha”加关注

  3. 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海沃阿尔法”: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海沃阿尔法”加关注。
 

  阿尔法会送壕礼,是真的吗?

  世界那么大、微信那么多,关注阿尔法,你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看看,阿尔法给大家带来的大礼吧。

  特等奖:Iphone6*1

  一等奖:mini Ipad 16G*2 二等奖:1000元优惠券*100

  三等奖:500元的优惠券*200 纪念奖: 空气滤芯*500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