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阿尔法液压油缸助力地铁建设显神威

  近年来自卸车整体市场不景气,合肥市的地铁项目作为安徽省重要的民生,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属于自卸车相对集中的项目,也成为了区域内自卸车市场的一大亮点。在众多的自卸车车中,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凭借卓越表现,在项目中大为车主赢得了实实在在的效益,也引得其他车主的羡慕。其中两位海沃阿尔法自卸车液压系统的用户,韩正书先生和李海峰先生,在2014年11月份采购的装有海沃阿尔法FC118液压系统的欧曼自卸车,投身合肥地铁项目中,与项目中不少装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自卸车齐放异彩。

搭载海沃液压系统的欧曼自卸车
搭载海沃液压系统的欧曼自卸车

  赢时间就是赢利润

  通过访谈,韩先生与李先生两位车主都表示,海沃阿尔法的举升和落降的速度与同类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别,也是他们在项目中决胜的关键。“举的速度快,大家都能看到;想不到的是落得速度也快,都赶上中顶自卸车的速度了”,韩先生说,“我们两个车子都工作了不同的标段,距离近的一天来回30趟,海沃速度快,我们一天就能多跑一两趟,就能比别人多挣几百块钱。” 李先生也高兴地说,“我之前的车,装的是山东油缸,油门踩到底,也看不到大箱动,急死人了。你们也知道,老是把油门踩到底很耗油的,举升的时间越长,油耗就越高,发动机损伤就越大。这次用了海沃阿尔法系统,举升速度快得很,我车子都开走了,旁边的车还在举升着呢。”

海沃液压系统产品
海沃液压系统产品

  以速度抢先机

  购买自卸车是一笔不小的投入资本,在问到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下定决心买海沃的时候,李海峰先生说,“现在活难找,车子的更换周期也比以前长多了,不能光考虑买车的成本,还要考虑车子干活期间的使用成本。去年买车的时候,我们也看到很多人买海沃的,都说海沃举升速度快。到工地上看他们干活,确实比我们的车子举得快。我们就买海沃了。”

  品质服务 真放心

  买了自卸车,售后服务是许多车主最关心的。提到海沃的服务,韩老板说,“我们的车都是新车,没有出过问题。跟我们一起干活的车子,装海沃的也没出过问题,这也是我们买车时点名要海沃的原因。这边是有一个车子享受过海沃的服务,好像是因为举升不到位的问题。海沃服务站的人检查后发现,是改装厂的问题,限位块没调好。海沃人真不错,他不仅把这个限位块调好了,还帮我们把液压系统一起检查了一遍。开车这么多年了,也只有海沃能到我们这样的基层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历
文章关键词: 海沃 阿尔法液压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