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队船员为东风天龙驾驶员总决赛的天龙哥站台加油

  2015年7月26日,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为主题的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在湖北十堰召开,在总决赛开赛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位天龙哥而且还迎来了首次代表中国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东风队,这一支首次参加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获得季军的队伍为总决赛带来了很多精彩。东风队队长夏尔与6名中国船员一同站台为总决赛的天龙哥们加油助威!

荣耀东风队回到东风商用车的故乡十堰
荣耀东风队回到东风商用车的故乡十堰

  在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的开赛现场,所有天龙哥、天龙哥家属以及在场的嘉宾观看了东风号在比赛的精彩瞬间,当看到世界各地的人为东风队加油,为东方的风喝彩时,在场的每一位都仿佛重回比赛时刻。东风队在9个赛段中, 2个赛段冠军,5次登上分赛段的领奖台。最终获得本赛段的季军,他们真的是太棒了!

东风队队长夏尔

东风队队长夏尔

  对于这样的成绩,队长夏尔表示:"2014年10月,当东风号从阿利坎特起航正式开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征程的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会成为领奖台争夺战中的一员,无乱是经历高潮还是低谷,东风队一直奋力拼搏从不放弃;东风队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东风队从最初不被看好的“菜鸟”,到西方媒体眼中的"黑马",东风队队员用努力与汗水战胜了台风的冲击、海水淡化器故障、禁航区罚分等重重困难,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与认可!

来自全国的27位天龙迎来总决赛的最后比拼
来自全国的27位天龙迎来总决赛的最后比拼

  可以说,东风队项目无论是在全球帆船领域还是在职业体育领域都是无法复制的。从一个远洋航海运动几乎为零的国家招募缺乏经验的年轻水手进入赛队、参加世界顶级航海赛实属不易,他们还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足以向全世界证明了实力。

  相信,东风队这种拼搏不放弃的"东风"精神也会传递给我们的天龙哥,他们一定会在总决赛发挥到最佳的水平。


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比赛现场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截止到中午12点天龙哥比赛成绩已经部分呈现,其中选手周开胜在场地赛"龙行天下"项目中,成功拿到了150分的高分,这场高手间巅峰对决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有关总决赛的更多内容,卡车网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