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签订566台 北奔重汽2015年中经销商会议召开

  2015年7月26日,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包头市召开以“坚定、转型、拼争、发展”为主题的2015年中经销商会议,北奔重汽百余家国内经销商参加此次会议,北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宏,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总会计师李日明,总工艺师刘在海,总经理助理、重庆公司经理傅健,副总工程师庞建中,总经理助理、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李功赋,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建国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北奔年中会现场
北奔年中会现场

  会议现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千人计划专家李功赋博士分别对同步全程跟踪服务和北奔产品型谱规划进行全面介绍。董辉强在讲解中表示,北奔全面推广的同步全程跟踪服务是完全服务于终端客户,通过服务促销售的新举措,是需要经销商与厂家共同完成的工作,希望广大经销商积极响应北奔号召,加快推进营销一体化建设。李功赋在对北奔产品规划的介绍中说到,应对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北奔当前正在积极推进中高端重卡上市,不久的将来全新的中高端重卡产品将全面推向市场,经销商要做好积极的应对措施。

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现场做主题报告
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现场做主题报告

  汪宝营在此次年中会上作“坚定、转型、拼争、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由于宏观经济发展速度减缓和固定资产投资(基建和房地产等)投资低迷,1—6月份,行业累计销售重卡29.55万辆,同比下降31.1%,北奔重卡销售下降17.94%,低于行业平均下降水平。汪宝营在讲话中说到,市场的低迷是重卡企业整体面临的情况,北奔在行业下滑的趋势下,努力缩小与对手的差距,下降幅度小于行业降幅,这是北奔与经销商朋友共同努力的结果。2015年下半年北奔将着力强化牵引车“聚焦市场、聚焦产品”的深化措施,通过提升品质,提升性能将轻量化牵引车作为主打产品全力推向市场,同时加快中高端重卡开发步伐,主攻快运、危化、冷链运输市场。

现场车型展示
现场车型展示

  会议现场,上海泰岳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包头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安徽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新瑞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家经销商代表进行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自市场和经营方式进行详细介绍,与现场经销商进行互动交流。

北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宏
北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世宏

  王世宏在会议最后进行重要讲话。王世宏指出,目前我们经常会听到“新常态”这个词,既然新常态客观存在,我们没有办法逃避,那只有应对和适应重卡行业的新常态。为了适应新常态,北奔集团始终在结构调整和新产品研发两个方面进行适时的调整与投入。目前结构调整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效率,新产品的研发在中高端物流车市场,军贸市场上都有了全新的突破,北奔集团所做的工作是有成效的,北奔集团在应对重卡行业的新常态是积极和努力的,我们一刻也没有放弃。召开年中经销商会议主要目的也是将北奔集团的想法和发展思路同广大经销商朋友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分享,在重卡行业进入新常态的大环境下,北奔集团仍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经销商的发展,广大经销商朋友应该看到北奔集团的努力和真诚,北奔集团在全力支持着大家,希望广大经销商和北奔集团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做到厂商合一,共同应对重卡行业的新常态,实现共赢。

现场订单签订566台
现场订单签订566台

  在之后的现场订购会上,北奔经销商根据各自市场不同需求,纷纷进行订购,任建国与订购经销商进行现场签约,大屏幕上订购数量不断攀升,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最终订购数字定格在566,北奔重卡现场实现销售566台,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也将此次年中经销商会议推向高潮。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V3 重卡 年中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