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依维柯新款Eurocargo荣获2016国际年度卡车

  2015年11月17日,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在法国里昂Solutrans商用车展上宣布,依维柯新款Eurocargo中卡以101票的成绩击败雷诺与福特卡车,成功夺得2016国际年度卡车(Truck of the year 2016)。对于依维柯来说,今年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早在9月,依维柯的豪华巴士产品Magelys就已经夺得2016国际年度客车称号。同一家公司两款不同车型同时获得相应领域的年度车型,这也是非常罕见的。


依维柯新款Eurocargo中卡成功夺得2016国际年度卡车

  根据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的规则,每年的Truck of the year颁发给过去12个月推出的车型,主要基于技术创新、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道路运输效率、燃油经济性以及使用成本等几个重要方面。

  依维柯新款Eurocargo的驾驶室延续了全新Daily的设计,经过优化设计的挡风玻璃面积更大,让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视野。新车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设计,两侧的导流槽完全融合到前格栅里,毫不突兀。在车辆的驾驶室内部,新的亮点在于IVECO UTP (Unified Telematics Platform)远程信息统一处理平台。IVECO-UTP是选装件,它其实是一个车载信息终端,能够通过远程信息处理服务让车队管理了解车辆的实时信息,以及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例如交通信息、新闻等。在人们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的时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人们平日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设备,新Eurocargo的Telematik系列可以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操作系统。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依维柯新款Eurocargo采用Tector 5和 Tector 7两款发动机,并有天然气燃料发动机可以选择,依维柯官方宣传新Eurocargo比起前身车型能够降低高达8%的油耗。

  国际年度卡车评委会主席Gianenrico Griffini表示,经过评委会的投票显示,依维柯新款Eurocargo非常受欢迎。在25年前推出的Eurocargo卡车已成为市场上中卡的标杆产品,如今新款Eurocargo再一次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实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Eurocargo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