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540马力T7H牵引车亮相冷链企业家年会

  2015年10月30--31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携540马力T7H牵引车参加第二届中国食品冷链企业家年会暨冷链投融资高峰论坛。徐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行业协会代表、冷链物流企业、大众媒体等6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活动期间,中国重汽销售部与部分冷藏车改装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得了12辆T7H牵引车意向订单。

  据悉,此次签订的中国重汽T7H具有机体强度、刚度大、寿命长、经济性佳、低噪音、换油(机油)间隔长等特点。它采用蠕墨铸铁机体,强度类同铸钢,散热能力类同灰铁,抗热变形能力超强,全球只有极少数高端发动机采用;高爆压及优化的喷射/燃烧系统,取得宽转速范围比油耗均很低的特性,最低比油耗186g/kWh,各项性能指标在国产运输车中首屈一指。

中国重汽

中国重汽540马力T7H牵引车

  在颁奖盛典现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中国冷链产业诚信互助联盟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冷链产业技术装备“金鼎奖”最佳用户口碑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任业坤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