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首次推出卡布里蓝色NG80牵引车,亮相天津港

  2015年11月12日,伴随着用户热情的掌声,五台卡布里蓝色北奔重卡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这是北奔首次推出卡布里蓝色NG80牵引车,亮相天津港。卡布里蓝,蓝得恰到好处,蓝得熠熠生辉,蓝得让北奔重卡大放异彩。


五台卡布里蓝色北奔重卡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京津冀分公司人员、整车服务处人员、天津轲尔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与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技术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北奔重汽与经销商协手将金钥匙交付用户,这是该公司首次使用LNG天然气车辆。为了方便用户使用,特别请来北奔重汽整车服务处赵永强老师,对车辆日常使用及后期维护保养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讲解,并实地对车辆细节进行详细讲解。

  感谢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选择北奔重汽,北奔重卡能够在此次招投标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多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北奔重汽能够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为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在运输工作效率上保驾护航,促进进一步合作。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NG8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