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就是这么“胆儿大” 真诚达物流“赖”上沃尔沃卡车

  在正式拜访青岛真诚达物流运输公司之前,卡车网记者已经在2015沃尔沃卡车高效节油先锋活动上见到了公司的驾驶员方坤。进入决赛的方坤对于沃尔沃卡车并不陌生,他告诉记者公司也在使用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卡车的舒适性、安全性让他深以为然。

真诚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祥
真诚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祥

  及至进入青岛真诚达物流,见到总经理王正祥,他对沃尔沃卡车的赞不绝口也让记者看到了他对进口车的喜爱。真诚达物流成立之初,主要是以国产车为主,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开展,真诚达物流与德邦、中通、韵达等企业合作不断深入,打造了青岛到广州的精品专线。

  在与快递行业合作的过程中,真诚达物流也在不断地学习,探索。尤其是近两年,受经济影响,物流行业发展并不是很乐观,在物流行业面临洗牌的市场压力下,有实力的企业方能赢得发展。王总意识到,作为运输行业,做好服务最重要的就是运输的顺畅,归根结底来源于运输车,尽管国产车在一定范围内能够满足需求,但是还可以更好。于是,王总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购买进口车!

真诚达物流有限公司
真诚达物流有限公司

  从去年的10月份开始,真诚达陆续购买了多台沃尔沃卡车,从最初的2台,到现在的6台,一年的时间里,沃尔沃卡车的数量翻了两番。真诚达物流何以如此青睐沃尔沃卡车呢?

  谈起与沃尔沃卡车的结缘,在王总看来曾经沃尔沃卡车就是他一个梦想。由于与德邦合作,接触德邦运输车的机会比较多, 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一台沃尔沃卡车。顿时,王总被这个“大家伙”征服了。“但是当时不知道是沃尔沃卡车,还以为是国产车又出新品了。看着比较高大的驾驶室,觉得驾驶员太舒服了。特别的羡慕,但是当时经济实力根本达不到,就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买一台就好了。”王总对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卡车

  当真正使用沃尔沃卡车后,王总发现真是买对了。“沃尔沃卡车在油耗上有明显的差距,平均比国产车能省5-6个油,如果是标载运输,沃尔沃卡车在30个油左右,国产车就得36-37左右了,如果是快递运输,10吨货沃尔沃卡车百公里也就是27个油!”据王总介绍,物流运输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价格几乎透明,运输成本的支出主要是在过路费和油耗上,油耗的节省对于物流运输成本的降低至关重要, 沃尔沃卡车的低油耗简直太对路了。

  除了燃油经济性,王总对沃尔沃卡车的时效性和高效率也非常满意。因为承接快递业务,时间要求非常高,沃尔沃卡车的时间优势非常明显,青岛到广州的运输沃尔沃卡车30个小时轻松到达,而国产车是远远不及的,而且在沃尔沃卡车故障率极低,基本上只要做基础保养即可,维修费用也节省了,效益自然有保障。

  不仅如此,真诚达物流业也在关注甩挂运输的运营模式,据王总透露,公司也有计划明年进行甩挂试点,沃尔沃卡车将被选为甩挂运输的主力。

  车辆的增加也带来了管理的压力,真诚达物流利用管车宝开启智能化车队管理。“我们很早就开始使用管车宝,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的位置,对于驾驶员的管理也好控制。”王总表示,对于车辆软件的应用也让管理轻松了不少。

  对于沃尔沃卡车的应用,让王总尝到了甜头,据他透露,公司又采购了5台500马力的沃尔沃卡车,第一台车马上要交付,这也将是当地第一台沃尔沃卡车500马力车型!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