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6年东风商用车整车销售预计11.8万辆

  2016年1月27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6年运营工作会暨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十堰召开。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了东风商用车2015年经营工作,明确了2016年经营目标:卡车整车销售必达11.8万辆,市占率较2015年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销量稳步提升。会议强调,2016年东风商用车将进一步聚焦市场和客户,着力打响和打赢牵引车之战、质量之战、动力总成之战和组织优化之战,巩固领先地位。

东风商用车运营年会
东风商用车运营年会暨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东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外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 2015年,东风商用车销售卡车11.4万辆,市场份额同比小幅增长,海外市场保持增长态势,备件业务持续增长,中外管理团队进一步融合,支撑了东风集团中重卡行业销量第一的地位,确保东风十堰基地的和谐稳定。2016年卡车销售目标必达11.8万辆,市场份额、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较2015年进一步提升。为此,东风商用车将同步发展国内、海外两个市场,加快战略性商品开发和现有商品竞争力维护,强化商品竞争力;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质量,降低赔偿率;进一步加强营销能力扩展,制定基于细分市场的营销规划,同时强化大客户开发,提升分销能力;在海外市场方面,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建立面向海外的零售组织;持续推进后市场业务发展,通过商品研发领域对后市场开发的支持,加强后市场技术、质量的改进提升,不断拓宽盈利渠道。

东风商用车运营年会
东风商用车运营年会暨2015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京桥在会上指出,公司党委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干部管理,引领企业正确发展方向。加强形势目标宣讲和对内传播,营造好公司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

  童东城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2015年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实现“东风梦”的重要时期,也是东风商用车的客户价值年。在国内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东风商用车经营团队要有前瞻性地预判和精准的认识,客观理性地分析自身优势和短板,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全力创造新的发展空间;东风商用车必须集中精力和资源,轻装上阵,着力打响和打赢牵引车之战、质量之战、动力总成之战和组织优化之战,实现稳健发展,巩固东风商用车的行业领先地位。

  会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经营团队发出倡议,以奋斗者为本!要求全体高管及管理者:激情担当,勇于变革,努力做到信守承诺、强化执行、做好分内事,不归罪于外,认真落实“三严三实”。 同时,加强创新驱动,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造价值,团结带领全体员工2016赢领新常态!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