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NG80自卸车亮相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

  2016年4月16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北奔重汽携NG80自卸车产品亮相本届煤博会。

第十一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第十一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鄂尔多斯煤博会被誉为“中国煤炭工业展会第一品牌”,是内蒙古及周边地区知名度最高的煤炭产业博览会。北奔重汽已经连续参加六届,每届展会上展示的产品虽有不同但都是煤炭开采与运输中最有优势的重卡产品。

  北奔重汽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的是NG80坑口自卸车,该车型已经多次在鄂尔多斯煤博会上进行展示,是鄂尔多斯地区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在土方和煤炭等运输领域应用十分广泛,因其强大的承载能力和高出勤率而被誉为矿山“小金刚”。

矿山“小金刚”NG80坑口车
矿山“小金刚”NG80坑口车

  该车型配备更为舒适的NG80B驾驶室,驾驶员拥有更好的驾驶环境;动力系统匹配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北奔双级轮边减速桥,三大主要部件合理匹配,保证了车辆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该车型是一款加强型结构自卸车,等宽直梁,加强车架;加强板簧、传动轴,加强前桥横向稳定杆,保证了整车的承载能力。

  此次北奔重汽再次参展,在鄂尔多斯及其周边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NG80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