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智慧重汽”APP今日上线“一撩百撩”

  尊敬滴gentleman和女士们,好消息!中国重汽首款电子商务平台“智慧重汽”APP2016年4月26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线!!

“智慧重汽”APP上线“一撩百撩”
“智慧重汽”APP上线“一撩百撩”

  卡友们以后可以持智慧重汽一键解决所有烦恼,“智慧”在手,天下我有!此外,中国重汽为庆祝智慧重汽APP上线,送出的大礼包分分钟撩骚你的心!

  福利一撩:中国重汽为感谢用户的支持,特推出优惠力度空前的答谢用户活动,厂家说了:送礼?送出一千份!!订单积分?翻倍!!

“智慧重汽APP
“智慧重汽APP

  福利百撩:活动时间整整持续一百天: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8月4日!

  你们是不是已经挽起袖子准备抢大礼包了,别急,我们下面具体了解下大礼包都有啥,这样才能抢的稳!准!狠!

  1、活动期间,用户购物订单的积分翻倍计算。

  2、赠送产品为中国重汽原厂装车产品曼-胡空气滤芯(WG9725190102主滤芯和WG9725190103安全滤芯各一个,总价值235.08元)。

  3、赠送条件:用户通过智慧重汽平台进行线上下达的订单,单笔订单须满足500元及以上,金额越大,赠送数量越多,见下表:

  4、赠品随同订单一同发放。

  5、赠送名额为符合赠送标准前1000名用户,名额送完为止。此活动每个注册用户只参与一次,以第一次达到活动金额的订单为准。

  6、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APP上线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