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品质不惧火焰山炙“烤”

  前段时间酷暑难耐,大家一定是吹着空调、吃着冷饮,享受着夏日独有的美妙,可是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车辆试验部、发动机开发部、电气开发部、动力总成试验部的十二名小伙伴组成的试验团队,正在烈日炎炎、热浪滚滚的吐鲁番进行高温试验。
东风商用车在吐鲁番进行 高温试验

  试验团队每天早起晚睡,顶着40度以上的高温,不停的穿梭于吐鲁番的火焰山和甘沟之间,为DCI11国五和天然气国五的高温标定挥洒汗水。

  在2016年7月3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兴林、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禇东宁等领导顶着酷暑对高温试验团队进行了慰问指导,除了为酷暑中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慰问降温品、注意身体,还勉励他们既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公司领导对高温试验团队进行了慰问指导

  陈兴林一行详细了解了DCI11国五和天然气国五高温试验的相关情况并与试验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试验过程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领导与试验人员一同到吐鲁番甘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道路标定试验,中午和试验员工们一起就着矿泉水吃馕,实地感受了试验人员的艰辛。此外,陈兴林一行还试乘了试验车,并对车辆的性能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公司领导试乘试验车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