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银宝轮胎:20年专注做精品

  自1996年成立以来,山东银宝轮胎集团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坚持“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使用效益”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一流质量,创建高端品牌”经营方针为指导,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现已发展成集轮胎、炭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涵盖斜交胎、全钢胎、轿车胎、越野胎、特种胎、军工胎等10多个产品系列500多个规格,产品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跨入世界一流水平,深受市场信赖与用户喜爱。
山东银宝集团山东银宝集团

  中国并不缺少轮胎企业,但缺少有社会责任、有民族精神、有自主科研力量的轮胎企业!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振兴民族品牌的坚定信念,20年来坚持不懈的对中国不同的道路条件和轮胎行驶状况进行深刻且全方位的研究,不断提升对中国道路行驶状况的理解,有针对性的进行产品开发,立志要打造“更懂中国路”的民族轮胎品牌,打破世界知名品牌对中国轮胎市场的垄断!将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文化创新,着力打造绿色轮胎、精品轮胎、高端轮胎,直至实现“打造强势民族品牌,振兴中国制造”的企业愿景。

  积跬步,以至千里,坚定而夯实的每一步,20年来,银宝都在进步。从最初的单线产品,发展到如今的完整产业链;从内销,到出口,从生产性企业过渡到科技创新性企业,银宝发展的脚步,都在引领着中国轮胎行业的发展,不仅从产品规模,更在品质和技术创新上,填补了中国轮胎业的空白!

来源:银宝轮胎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银宝轮胎 轮胎 卡车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