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通过三体系认证

  2016年8月14日,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ISO9001-2008、GB/T28001-2011、GB/T24001-2004、安全、品质认证末次会议,会议由集团行政总监郭东峰主持,审核小组组长冯雪波及4名审核组成员,及集团相关受审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评审现场评审现场

  为期4天的审核中,审核组专家对集团各项审核内容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组着重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检查发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审核组组长冯雪波表示:集团的管理体系符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相关要求,并宣布体系审核顺利通过。这标志着集团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审核组专家的一致认可。

  银宝集团行政总监郭总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团将根据此次审核中发现的不足和审核组提出的建议,及时改进,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积极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来源:山东银宝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山东银宝 轮胎 三体系认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