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33亿新工厂破土动工

   据悉,米其林集团全球的第69家工厂2016年8月22日在墨西哥破土动工,这是该公司位于北美的第21家工厂,公司宣布投资总额为5.1亿美元(约33.1亿人民币)。当地的主要领导和米其林客户参加了开工仪式。

  “我们的行动,今天在这里展示我们对墨西哥制造环境的信心,熟练的技术和优秀的员工队伍,必要的基础设施给我们高效制造轮胎创造了有利条件。”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纳德表示。

米其林全球总裁盛纳德(左)和当地政府官员(右)米其林全球总裁盛纳德(左)和当地政府官员(右)

  “米其林的客户对轿车轮胎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不停创新,提供高科技轮胎以满足北美洲日益增长的市场要求,”。“这家工厂将提高我们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并且作为米其林的关键客户,我们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给北美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

  该工厂将占地约142000平方米,位于总面积约98公顷达工业园区,该工业园区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米其林的该工厂建设规划将立即开始,目前定于2018年底完成。生产能力将逐渐增加,最终达到年产400至500万条的轮胎,主要是在米其林品牌的高性能和超高性能轿车、轻型卡车、SUV和跨界车轮胎。该工厂预计将雇用至少1000名员工。

米其林工厂米其林工厂

  “我们很高兴拥有这么多的客户的认同和尊重,有众多的墨西哥领导和客户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的时刻,”米其林的墨西哥总监Mike Boggs说。”我们都渴望加入该工业园区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米其林公司总部位于法国的克莱蒙费朗,该公司目前在171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11700名员工,在17个国家拥有68个生产基地,2015年共生产了1亿8400万条胎。

来源:米其林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 新工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